*奇想西卡*

[文件] BRi2 碼錶 設定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8:43

mobile01-e00adedfa241248ae3c0544c5a4fedff.jpg

 

http://www.echowell.com.tw/images/product/BRI-123_set_cn.pdf 


« [電影] 勇者無敵 | Main | [美食] 陶板屋 慶生 »

[電影] 勇者無敵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9:34

導  演:Gavin O'Connor 蓋文歐康納

演  員:湯姆哈迪 Tom Hardy、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尼克諾特 Nick Nolte、珍妮佛莫里森 Jennifer Morrison

類  型:動作/運動/劇情

發行公司:威望CATCHPLAY

上映日期:2011/10/28 晚場起
 
  會注意到這片完全是意外 ~~ 本來只是想看看movie 版上查看有甚麼片可以解悶
 
  結果竟然看到一片好雷 (雖然人氣還是很低)
 
  但是更令人覺得驚奇的是原本高雄只有一週的檔期 ,, 下擋之後竟然有網友連屬又重新上映 
 
  這倒是讓我提起興趣了
 
  說真的 鋼鐵擂台 就讓我很感動了 , 融合親情與動作片巧妙結合
 
  還挺有趣的 , 但影評卻認為勇者無敵更勝剛鐵擂台 !!!?
 
  anyway 別破太多雷 .... 看完覺得真的好看 ~~ 值得推薦
 
 (閱讀全文)

« [食記] 劉家冠軍牛肉麵 | Main | [文件] BRi2 碼錶 設定 »

[玩樂] 駁二 - 正港小劇場 魚蹦興業 魚蹦中學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7:21

11/12 , 雪買了兩張正港小劇場 - 魚蹦興業的魚蹦中學 , 

其實對魚蹦興業只是在 youtube 上看過兩部小短劇 ~

印象中很好笑又有趣 XD 笑的挺開懷的

同檔期的時段還蠻想去看夢想一百的演唱會 O.oa

不過雪說要認真支持好的劇團 ,  所以她就訂了兩張票排除萬難來看了,

演出內容:

在這鳳凰花還沒開的季節,青春與浪漫正要播種的時刻,魚蹦興業即將教導各位,老師放課後也不見得會教你的事情—保健室阿姨到底情歸何處?我的身高跟成績什麼時候才會一起長大?到底該怎麼努力,才能增加我的戀愛運呢?魚蹦興業將用漫才細細訴說,最甜蜜、最苦澀、最瘋狂也最愚蠢的青春紀事,為您引爆青春開幕燦爛的煙火!

演出單位簡介:

「魚蹦興業」是一群流落街頭的演員們所組成的新型態搞笑團體,由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副教授林于竝老師帶領,創立於2008年8月。這群「腦子有洞、心中有夢」的演員們皆出身於戲劇科系,獨樹一格的搞笑風格,受到各方矚目。例月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看魚蹦興業表演,已經成為最近年輕人之間最夯的活動;為生活壓力日漸沉重、沮喪度高漲的台灣民眾提供另一種娛樂的新選擇,為表演藝術帶來新氣象。

演職人員:

金童玉女、厚道兄弟、D & D、Gaming Time

 

 (閱讀全文)

« [食記] 台塑 王品牛排 慶生 | Main | [食記] 劉家冠軍牛肉麵 »

[電影] 賽德克巴萊 - 關係圖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22:51

 

 

  (閱讀全文)

« [敗家] acer AOD257 N570雙核 亮麗紅長效小筆電 | Main | [單車] 中寮山 - 旗山 »

[電影] 翻滾吧 阿信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1:31

原本是衝著彭于晏的形象想去看的 ~

一整個陽光男孩 , 想看他變成肌肉男會有啥轉變

原本以為是國片式的搞笑片子 , 忍住不去看任何影評跟劇情介紹 ...

結果去戲院竟然非常感人  , 感動倒都想哭哭了

中間跑去當黑道感覺有點冗長 ~ 但片中的場景竟然跟記憶中一模一樣

甚麼 disco pub , 原來在舞廳跳霹靂舞是阿信帶動的風潮阿 XDD

call 機 , 中夢人 ~~ 忘了你忘了我

一整個就是我那個年代的東西阿

總之非常推薦

大家一定要去看阿

 

  

 

翻滾吧阿信

Sound
翻滾吧阿信.pdf 

Download 下載 (401 KB) 


« [手紮] 達仁幼稚園 打人幼稚園 | Main | [轉貼] [食記] 高雄前鎮 超神秘低調名店 阿伯雞蛋沙拉臭豆腐 »

[分享] DB300 支援 pps 固件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0:46

http://www.hdpfans.com/thread-9435-2-1.html

抓第二個連結

DB300的软件有人反应刷成砖块,本人有重新试过,刷完正常,不会有砖块的问题。
个人感觉上是便当狗的服务器有问题,我将软件换个地址给大家下载试试看。
同时解决难下载的问题。
DB300下载地址:http://www.xun6.com/file/1d6016591/install2.rar.html
DB302下载地址:http://www.xun6.com/file/5975f3141/install1.rar.html
DB204下载地址: http://www.xun6.com/file/25d35b0e1/install3.rar.html

目前測試 可正常觀看 pps 影片 XD

相關影片與照片 ~ 

刷完進去其實打開多媒體選項會說數據錯誤

把心一橫先裝上沒在用的 320G 硬碟

將硬碟重新格式化 ~ 就ok了

進去之後多了一個 PPS 選項

但是點進去後卡非常非常久 ,, 之後當機 =__=

 

 重開機之後再try一次

 有進去了但是抓不到任何資料 -______-

 check 其他網路服務 (天氣、相簿等等) 發現網路斷了

 重新設定一次改個ip  就通了

   令人感動的畫面 , 趕緊看看有啥內容XDD

   用遙控器選單 ,, 沒有查詢介面 ... 只好從各種分類來找片子了

   基本上還可以接受 , 但是要找特定影片可能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想說來try一下卡通

 

   但是悲劇又來了 ,, 點進去出現

    無法播放 .. 選任何片子都不行 Orz

    一整個怒的情況之下 .... 又當機了 ... 當機重開之後就莫名其妙全部片子又都能看了

    載入跟選單速度感覺還ok , 如影片檔 XDD 

    給對岸同胞一個推 ^O^b 

 


« [文件] 轉移DNS至Godaddy | Main | [吃喝] 左營 海青燒餅 & 蘇家鹽水鴨 »

[電影] 浴血任務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2:49

感覺就是超級爽片阿 Orz

看到那卡司就該去看了

中文片名:浴血任務

英文片名:The Expendable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8/1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8/13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

編劇: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第一滴血4)、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力挽狂瀾)、李連杰 Jet Li(功夫之王)、傑森史戴森 Jason Statham(快克殺手2)、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波麗士很忙)、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魔鬼終結者)、杜夫朗格(魔鬼命令)

發行公司:獅子門(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000萬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expendables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閱讀全文)

« [單車] 高雄輕鬆騎-鳳邑麵線 | Main | [單車] 大崗山 陵線公路 »

[電影] 全面啟動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9:02

中文片名:全面啟動 (前譯:心靈犯案)

英文片名:Incep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10/07/16

台灣上映日期:2010/07/16 戲院時刻表
(美麗華 IMAX 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7/14(三)美麗華IMAX特映會贈獎活動!

國別:美國、英國

類型:科幻、動作、驚悚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黑暗騎士)

編劇:克里斯多夫諾蘭 (黑暗騎士)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隔離島)、瑪麗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頭號公敵)、席利安墨菲 Cillian Murphy(黑暗騎士)、艾倫珮琪 Ellen Page(鴻孕當頭)、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戀夏500日)、渡邊謙 Ken Watanabe(蝙蝠俠開戰時刻)、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 (蝙蝠俠開戰時刻)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億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Inception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頂尖對決」、「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全新作品。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他的潛意識偷取最寶貴的秘密。柯比的天賦異稟使他成為邪惡企業間諜活動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卻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並導致他失去他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能夠平反一切,讓一切事情重新獲得彌補的機會,最後一份工作能夠使他重新回到原來的人生,他唯一的機會就是完成「造夢」的工作,也就是將夢境再造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手機] HTC diamond on Android 2.1 | Main | [懷舊] PENTAX Auto 110 針孔照相機 »

[電影] 天龍特攻隊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8:38

 

 

導演 : 《五路追殺令》喬伊卡納漢

演員 : 《即刻救援》連恩尼遜、

        《醉後大丈夫》布萊德利庫柏、

        《情人節快樂》潔西卡碧兒、

        《守護者》派屈克威爾森

類型 : 劇情、動作

片長 :  1時59分

一開始看到電視開始廣告,聽到天龍特攻隊就瘋狂想要進電影院看

原因當然只有一個 ,, 這部影集可是所有6年級生的經典阿 XD

跟馬蓋先的百戰天龍比起來 天龍特攻隊更是團隊活動炸東西完全不手軟

每次一定會把敵人搞得翻車爆破 ,, 裡面一堆笑點也令人捧腹大笑 ,,

這著重點電影版實在是讓人非常期待阿

 (閱讀全文)

« [SQL] MSSQL 時間函數 | Main | [SQL] 自訂 Order by 排序 »

[玩樂] 義大世界 - 國賓影城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0:00

老哥在廣播上聽到義大世界的國賓影城開幕了

他就興致衝衝的約我去看看

查了一下加會員送四張票,感覺還不賴就衝了 

國賓影城@高雄義大世界4/30(五)隆重開幕囉!!!!!
而且,開幕首三日(4/30~5/02)看電影只要100元!(超划算的啦~~~~~)
五月底前加入國賓會員,還免費送四張票!!!!
南部的朋友們~4/30一定要衝一下的啦

 

 

 (閱讀全文)

« [文件] 這啥小 | Main | [吃喝] 我愛SMALL萱 (楠梓店) »

1 2 3 4 5  下一篇»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