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freebsd] Vmware 備份至實體硬碟 | Main | [文件] Hinet 網路斷線 >_ »

13 五月, 2008

[祈福] 幫災區民眾祈福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0:28

尊敬的Feedsky用户,您好:

一场里氏7.8级的特大地震昨天14时28分在中国的四川省爆发,台湾媒体用“半个亚洲”形容这次地壳晃动的波及面,直接有震感的地区远及泰国的曼谷和越南的河内。截止现在为止,死亡人数接近10000人。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Blogger自发参与到对灾区人民的祝福之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面,越来越多的Blogger们,用文字的力量和爱心的责任,通过一个个blog把关爱连接了起来。

让我们通过http://event.feedsky.com/08earthquake一起来关注爱心的传递,一起为灾区同胞祈福吧。
之前經歷過921 也這樣走過來了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 , 已經過了九年了 ...

當初被埋再瓦礫堆裏面的六歲小孩 , 線在都已經快要上高中了

人阿... 只有遇到急難的時候才會團結起來

希望這是對岸也能發揮這種精神走出來 , anyway 不管政治立場還是什麼

加油巴


« [freebsd] Vmware 備份至實體硬碟 | Main | [文件] Hinet 網路斷線 >_ »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