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手紮] 今日工作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7:56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想把bbs主機升級

長久使用的 PII 300 終於要退役了,雖然當bbs還很夠用 ...

但是進入PHP年代的話,跑相簿跟blog都超級吃力的 .... so ...

 (閱讀全文)

« [新奇] 視覺疲勞 | Main | [轉貼] 義大利萬歲 »

[新奇] 視覺疲勞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16:57
我們看見醫院裡的開刀房, 醫生、護士總喜歡穿上綠色的衣服, 這是為什麼?
原來是因為大腦對紅綠顏色辨識出了問題的關係。很有意思!

好神奇哦,試試看!


自己的眼睛也不一定值得相信


 (閱讀全文)

« [Freebsd] sysinfo 觀看主機資訊 | Main | [手紮] 今日工作 »

[Freebsd] sysinfo 觀看主機資訊

Freebsd — 作者 segaa @ 20:25

由於想知道目前系統週邊,又懶惰去系統查 dmesg,
所以找到這可直接由網頁查詢系統硬體資訊

原始網址: http://phpsysinfo.sourceforge.net/

目前最新版版: v2.3,需搭配Apache+PHP4以上

 

 (閱讀全文)

« [share] 情侶專用轉址服務 | Main | [新奇] 視覺疲勞 »

[share] 情侶專用轉址服務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05:23

 作者  firefoxman ( www.iloveu.tw)                                看板  share
 標題  [資訊] 免費"情侶"專用轉址服務 http://iloveu.tw
 時間  Mon Jun 19 22:35:42 2006
───────────────────────────────────────


http://www.iloveu.tw

快去幫你的哈尼、寶貝、寵物申請一個又短又有意義的網址吧

 (閱讀全文)

« [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 Main | [Freebsd] sysinfo 觀看主機資訊 »

[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05:02

前幾天收到的邀請函:

Want to put your photos online quickly and easily so you can share them with friends?

You can. You've been invited to try the latest features in Picasa, Google's free photo software. As always, Picasa is a great tool to help you find and edit the photos on your computer. And now, using its new Picasa Web Albums feature, you can also use Picasa to share your pictures online. Click on the link below to accept this invitation and in a few simple steps we'll show you how to download Picasa and set up your own Picasa Web Albums (if you already have Picasa, we'll show you how to upgrade to the latest version):

 (閱讀全文)

« test | Main | [share] 情侶專用轉址服務 »

test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1:36
P1010057.JPG
17 次觀看jkl
P1010059.JPG
20 次觀看jkl
P1010060.JPG
16 次觀看jkl
P1010061.JPG
9 次觀看jkl
P1010062.JPG
12 次觀看jkl
P1010063.JPG
15 次觀看jkl
P1010064.JPG
9 次觀看jkl
P1010065.JPG
12 次觀看jkl
P1010066.JPG
11 次觀看jkl
P1010068.JPG
10 次觀看jkl
P1010069.JPG
13 次觀看jkl
P1010070.JPG
9 次觀看jkl
P1010071.JPG
14 次觀看jkl
P1010072.JPG
15 次觀看jkl
P1010073.JPG
10 次觀看jkl
P1010074.JPG
11 次觀看jkl
 (閱讀全文)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I-自投羅網篇 | Main | [google] Picasa Web Albums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I-自投羅網篇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9:15

今天上去看笨鳥兒會飛了,結果居然亂跑 而自投羅網 = =
真是高級笨的 > <"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寫真]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 | Main | test »

[寫真]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3:52

本來一直不太想去畢業典禮,但是為了可愛的jkl就殺去嚕。
買了一束花,希望能讓jkl畢業典禮開心一點 ^^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 | Main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I-自投羅網篇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1:58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幹幹] .....的南華大學 | Main | [寫真] 南華大學畢業典禮 »

[幹幹] .....的南華大學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9:23

近日來連日豪大雨,學校bbs也掛點了。不清楚畢業典禮到底會不會延期。

結果上去看了一下網頁的公告....  以下資料接引用自南華大學網頁 lol 

 

畢業典禮照常舉行。麻園橋路段如因大雨淹水,請勿強行涉水,安全第一。典禮期間學校將派員協助改道指引。 【南華奇蹟】十三集節目,將自四月五日起,每週三晚間8:00於人間衛視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改道路段:大林 → 中林水池(左轉)→ 沙崙社區 → 中坑 → 南華大學點我觀看地圖

溪底篰近代天宮附近彎道路段淹水情形






@ 溪底篰近代天宮附近彎道路段淹水情形,積水可深達40-60公分左右,此時底盤較低、輪胎較小汽車與機車不可冒然通過,建議改行替代道路;如積水退去不深時,汽機車在通過時應減速慢行,並注意淹水情形,掌握引擎進氣口高度位置行進,以免引擎進水造成拋錨。

 (閱讀全文)

« [寫真] 白頭翁幼鳥 | Main | [寫真] 白頭翁-雛鳥II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