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20:27

   這片子入手了蠻久了 , 昨天才開來看

   用新螢幕看感覺真不賴 (大心) ....

 (閱讀全文)

« [敗家] 大同冰箱、電視入手 ^__^ | Main | [Suck] HostMonster .... »

[敗家] 大同冰箱、電視入手 ^__^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23:38

   星期六因為老媽喊著冰箱壞了 , 所以約了老姐逛了一下大同的點 ...

   順手拿了特價單 :D

   http://tcpc.tatung.com/client/product_big.asp?d_id=92&p_id=12

   促銷價 36888 => 可以殺到  36000  nt


   http://tcpc.tatung.com/client/product_big.asp?d_id=28&p_id=2

   老闆直接開價安裝到好      28000  nt

   結果再帶老媽去看了一次 , 老媽不知道哪聽來的說法 ... 講說變頻的機種壽命短故障率高 ..

   所以不划算 .. 因此冰箱就換了 620 非變頻機種的大同冰箱 , 因此

    http://tcpc.tatung.com/client/product_big.asp?d_id=92&p_id=12 (V42EAFC)

    促銷價 36888 => 可以殺到  36000 NT

    http://tcpc.tatung.com/client/product_big.asp?d_id=28&p_id=3 (TR-730NV)

    促銷價 24500 => 殺到      23500 NT

    total :  59500

 (閱讀全文)

« [影音] 光良&小美~~~對妳有感覺 | Main | [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

[影音] 光良&小美~~~對妳有感覺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23:59

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 給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臉 
又再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我會願意 靜靜地 陪在你身邊 
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
 

 (閱讀全文)

« [電影] 練習曲 | Main | [敗家] 大同冰箱、電視入手 ^__^ »

[電影] 練習曲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7:41

劇情簡介

大學就要畢業的明相騎上自行車,獨自一人展開七天六夜的單車環島旅程。逆時針的環島路線,東岸到西岸的逆風行,一路所遇見的人與景,交織相扣,譜出生命的和弦。

他先是遇到了藉由影像製造夢想的工作者,專心一意的,想將太平洋的風捕捉入境;在花蓮海邊遇見來自立陶宛的年輕女孩,她說她的國家沒有山……;旅程中寂寞的時候,他在海邊彈著吉他,伴著月色和海潮聲,以大地為床,就地而眠;肚子餓的時候,和租遊覽車一邊抗議工廠倒閉一邊旅遊的工廠女工分享便當;疲累的時候,他停駐外公外婆家,一聲「阿公阿嬤」喚起許多人的童年往事和遺忘已久的血肉親情……。

回到高雄,旅程結束,回憶卻正要開始。12段精彩的偶遇,是明相難以忘懷的生命滋味。停好一路相隨的單車,打開電腦,拿起吉他,明相輕輕地彈奏起屬於他的生命練習曲……。

 (閱讀全文)

« [SQL] where 1 = 0 | Main | [影音] 光良&小美~~~對妳有感覺 »

[SQL] where 1 = 0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23:37

where 1 = 0 乍看之下還蠻怪的。

第一次看到是同事寫的  :D 

其實這也不算啥高等的東西 ,

不過我覺得蠻方便的 , 在 sql 語法中下 where 1=0 的話

代表這條件永遠不成立,就可以簡單的撈出完整的 table schema 而不需要撈出資料 ,

 (閱讀全文)

« [教學] 抓取YouTube google vlog 等 影音檔 | Main | [電影] 練習曲 »

[教學] 抓取YouTube google vlog 等 影音檔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20:29

之前在  [教學] 麼抓YouTube的影片  有簡單說過怎麼抓取這些網站的影音檔

不過這些站台日新月異的更新他們的語法

而且加上其他影音站台的出現 , 如 pixnet 、 vlog 、 xuite

每各站的語法都不一樣,實在很難一一去抓取出來原始檔案存在哪

好在發現一套相當聰明的軟體 , 直接透過連線時取得的資料

讓你可以聰明的下載所有你瀏覽的到的資料 :D

酷吧   :D

 (閱讀全文)

« [手紮] 飛 | Main | [SQL] where 1 = 0 »

[手紮] 飛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0:20

   我是斷了線的風箏 不停的漂泊著

   沒有目的地 ... 沒有動力

   隨著風 飄阿飄的

   你是一隻翱翔天際的老鷹 ....

   自由自在的拍動翅膀 ...

   乘著風 在雲邊嬉戲 ~~
 (閱讀全文)

« [棒球] 王建民 2007 19勝入手 !!! | Main | [教學] 抓取YouTube google vlog 等 影音檔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