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日劇] 醫龍 2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0:13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劇 名:医龍2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0-11
回 數:   

STAFF
原  作:乃木坂太郎「医龍」
編 劇:林宏司
配 樂:澤野弘之 河野伸
製作人:長部聡介 三竿玲子
導 演:水田成英 葉山浩樹
其 它:



演 員

坂口憲二(朝田龍太郎)/内田有紀(片岡一美)/小池徹平(伊集院登)/北村一輝(霧島軍司)/阿部サダヲ(荒瀬門次)/水川あさみ(里原ミキ)/池田鉄洋(木原毅彦)/大塚寧々/佐藤二朗/志賀廣太郎/佐々木蔵之介(藤吉圭介)/夏木マリ(鬼頭笙子)/岸部一徳(野口賢雄)

主題歌:AI「ONE」

相關報導

阪口「醫龍」歸來…富士系10月放送 

    8日獲悉,改編自人氣漫畫、由演員阪口憲二(31)出演天才外科醫的富士系連續劇「醫龍 Team Medical Dragon」(去年4~6月放送)續集(週四晚10點)將在10月再次與觀眾見面。劇中依然可見小池徹平(21)、北村一輝(39)等熟悉的面孔、本次更請到了內田有紀(31)飾演醫療記者一角。
   阪口詮釋的天才外科醫精湛醫術再現熒屏。「醫龍」於去年4~6月播出後、取得了平均收視率14.8%、最終回17.2%的好成績,深受好評。
   前作中描寫了這個在難民營大顯身手、後被大學醫院相中的天才心臟外科醫--朝田龍太郎(阪口)不畏大學醫院權威主義、帶領醫龍小隊救死扶傷的感人故事。本次則將在原作的基礎上採用原創劇本、把著眼點放在日本現實社會中出現的各種醫療問題之上、以連續劇的形式向社會發問。
   此次續作仍然起用阪口、小池、北村、阿部隆史(37)等原班人馬。此外還邀請到內田有紀清新加盟、飾演一名自稱醫療記者的女性、作為本劇中最關鍵的人物之一登場。
   第一回將會有兩個半小時的特別放送、目前已經開拍。阪口激動的表示“上次拍完這部戲後、我就深感到自己還未完全從劇中人物中跳出來。在片場的第一天、又與伊集院(小池)、藤吉(佐々木藏之介)一同穿上了久違的白大褂。當時就很有感觸的想說‘啊~我又回到醫龍的集體中來了’。”。只是當年手術台上的“揮灑自如”在事隔一年後對阪口來說多少有些生疏、“這一次照舊是從握(手術用具)持針器開始重新練習”。
   明年、阪口將迎來自己出道10年的紀念。這一次的演出他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鬥志:“

 (閱讀全文)

« [幹幹] hostmonster sucks! | Main | [手紮] 2008 新年快樂 ^^ »

[幹幹] hostmonster sucks!

blog二三四 — 作者 segaa @ 19:00

好像罵久了他們都麻木了

這次又無預警的連不上了 ><  結果 blog 的圖都出不來 ....

有了經驗就直接殺進去線上聊天室找客服處理

 (閱讀全文)

« [台劇] 我在墾丁 天氣晴 | Main | [日劇] 醫龍 2 »

[台劇] 我在墾丁 天氣晴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22:18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我在墾丁*天氣晴】電視╱小說介紹

  
‧演員卡司【白色巨塔】張鈞甯
【戀香】彭于晏
【綠光森林】阮經天
【聖稜的星光】李康宜
【求婚事務所】李紹祥
【吐司男之吻】鈕承澤
‧播出情報12月15日起,公視每週六、日晚間8:30播出(共10週)
‧電視小說《我在墾丁*天氣晴》平裝本出版
‧官方網站www.pts.org.tw/~web01/kenting/
‧相關情報

主要演員簽書會

 (閱讀全文)

« [手紮] 悠閒 | Main | [幹幹] hostmonster sucks! »

[手紮] 悠閒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2:52


 

  星期天早上一大早起床就跟小旭跟小明約好爬半屏山

  這座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 從階梯道路爬大概不到30分鐘就攻頂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頂)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教學] pietty 連 ptt | Main | [台劇] 我在墾丁 天氣晴 »

[教學] pietty 連 ptt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23:31

某些時候 連PTT會有些問題

建議換各BBS CLIENT

目前比較安全的連線方式是採用 ssh 來連線 , 所以推薦使用 pietty 來使用

點此下載pietty下載
 (閱讀全文)

« [手紮] 腳踏車 | Main | [手紮] 悠閒 »

[手紮] 腳踏車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00:17

   本來想買腳踏車

   結果老爸跟鄰居說了之後 ,

   鄰居就說他們家那台沒在騎就送給了我

   上星期六看天氣不錯就騎出去晃晃

   就無聊騎回中山高中附近晃晃,結果感覺蠻恐怖的煞車都沒了,

   馬上騎去腳踏車行換了四片煞車皮,然後一條煞車線

   又買了各新鎖 , 後來要整理鑰匙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丟了三台車了 ><
 (閱讀全文)

« [freebsd] bsd底下的 p2p | Main | [教學] pietty 連 ptt »

[freebsd] bsd底下的 p2p

Freebsd — 作者 segaa @ 16:09

官方網站http://mldonkey.berlios.de/

1.安裝
  segaa [ /etc ] $ cd /usr/ports/net-p2p/mldonkey
  segaa [ /usr/ports/net-p2p/mldonkey ] $ make WITHOUT_GUI=yes install clean
  segaa [ /usr/ports/net-p2p/mldonkey ] $ rehash

 (閱讀全文)

« [敗家] Nokia 6267 | Main | [手紮] 腳踏車 »

[敗家] Nokia 6267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13:49

本次敗家的主角就是這隻 nokia 6267 , 因為老爸上上禮拜生日的時候

就明示說他手機壞了 , 希望有人可以送隻新手機給他用 :D

於是就上網查了幾隻適合老爸的 , (基本上就是掀蓋 、收訊好、能拍照)

本來鎖定是 moto的 V6 V1100 但是昨天去門市說那批機子有問題全面回收

所以沒實機 , 然後老爸就看上這隻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手紮] 驗收過了 :O | Main | [freebsd] bsd底下的 p2p »

[手紮] 驗收過了 :O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3:59

  今年雖然程式已經都如期完成 , 但是卡在驗測的時間跟人力

  根本無法對應

  所以在驗收日期的時候 , 有部份程式根本無法完成驗測動作

 (閱讀全文)

« [手紮] 清洗鍵盤 | Main | [敗家] Nokia 6267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