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邪降:惡魔的藝術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3:39
邪降:惡魔的藝術 Art of the Devil 2
導  演:【羅寧七人組The Ronin Team】Konat Khomsiri
演  員:泰國首席天后 MAMEE
發行廠商:騰達國際娛樂
電影分級:限制級
電影類型:靈異/恐怖/驚悚
片  長:90分鐘
上映日期:2006/9/15 見識真正的恐怖

【劇情大綱】

 被譽為恐怖極致的新片【惡魔的藝術:邪降2】,巧妙融合了南洋邪降的傳說和出人意料的情節轉折,配以極度血腥、殘酷的超尺度畫面,在曼谷電影節首度曝光時就造成極大轟動,放映現場尖叫連連,更有觀眾看到一半驚慌奪門而出!本片不但在曼谷電影節獲選為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也在今年台北電影節造成一票難求的狂賣盛況,放映後也獲得各大媒體、影評人一致好評。

 【惡魔的藝術:邪降2】完全用現代的手法,描寫古老的民間迷信,製造出一種極度恐怖的反差效果。全片只花了三個月就拍完了,整部電影的重點除了大篇幅的殘忍虐殺血腥鏡頭,例如滾水燙人、挖眼珠、鑿額頭、斷手斷腳、開腸剖肚、生吃人肉等,故事的重點其實是青少年的心理狀態,強調當青少年面臨重要抉擇時,如何做出選擇的掙扎過程。

 (閱讀全文)

« [敗家] 國際牌 變頻四門冰箱 | Main | [神秘] 媽祖 online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