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敗家] Giant 2010 XTC SE2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23:51

原本從尾牙抽獎前就一直鎖定 iguana 剛好一萬出頭的價格

感覺爽度有、評價好、重要是價錢可以接受

評估自己需求也是這 iguana V夾板就很夠用了

本來打算有人尾牙抽中的時候出各一萬塊來收購

結果強運的同事抽到後想要自己騎乘 >_ <

只好另外尋覓車子嚕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一台便宜的 08 XTC SE2 只賣一萬三

夭壽怎麼跟iguana價位重疊 ,開始查評價 發現等級更高一階

 (閱讀全文)

« [單車]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 | Main | [文件] 2010 天蠍座運勢 »

[單車]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3:53

20100126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作業 陳菊市長慰問工程人員


「左營區跨越崇德路、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工程」,(25日)晚完成最艱鉅的翠華路吊樑銜接作業。高雄市長陳菊親自於現場監看施工時表示,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必須同時跨越鐵、公路,施工過程必須克服許多困難,未來,不僅將使高雄市自行車道銜接更為完整,民眾自橋上還可飽覽蓮池潭、洲仔濕地、原生植物園等美麗風光。
  
吊樑作業於晚間10時30分進行,為避免影響人車通行,翠華路周邊道路並實施交通管制。而關心整體施工情形,陳菊市長除特於吊樑前前往現場聽取工務局長吳宏謀簡報,全程觀看吊樑作業;同時也帶著熱騰騰的豆漿與肉包,為辛苦的工程人員加油打氣。
  
陳菊市長表示,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吊樑工程,可以說是整體工程最為艱鉅的部份,因為同時跨越鐵、公路,還特別連續三天商請台鐵於晚間10時30分後暫停工程路段高壓電,以便吊樑作業得以進行。因此僅管吊樑銜接看似剎那,但其間必須克服許多困難,很高興可以一起見證高雄的「永恆」。

 (閱讀全文)

« [吃喝] 屏東吃喝一日遊 | Main | [敗家] Giant 2010 XTC SE2 »

[吃喝] 屏東吃喝一日遊

美食天地 — 作者 segaa @ 13:54
IMG_9289
前ㄧ天太操了 ,, 第二天的屏東之旅就來吃吃喝喝吧 
第一站 
~ 熊家豬腳
IMG_9290
豬腳特寫~

« [單車] 東港肉粿團 + 大鵬灣 | Main | [單車]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 »

[單車] 東港肉粿團 + 大鵬灣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2:28
車隊又嘗試高捷+小折趴趴造
我因為還有行程就來試試看小白+小小白 4+6 XDD

IMG_9217
到達高捷大寮站 , , 遙遠的地方
記得當年在林園上班
下班的時候經常走鳳林路回家
就看到在施工了 ~~ 沒想到再次經過
終於蓋好了
IMG_9218
小白 XD
IMG_9219
小小白亮相
IMG_9215
大家都還沒到先到站內晃晃
感覺車站好大
跟其他站差蠻多的
下次搭過來看看好了~~

« [文件] 2010/01/14 當機 | Main | [吃喝] 屏東吃喝一日遊 »

[文件] 2010/01/14 當機

Freebsd — 作者 segaa @ 16:57

當機記錄 , 昨天突然連不回去想說又停電 or 網路斷了

  結果回家發現主機關機中 

本來只是以為不正常斷線而已 系統自動掃掃硬碟

 (閱讀全文)

« [文件] 電影 | Main | [單車] 東港肉粿團 + 大鵬灣 »

[文件] 電影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23:26

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

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

(←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

1. 阿凡達

2. 變形金剛

3. 明天過後

4. 2012

5. 天外奇蹟

6. 亡命快劫

7. 貧民百萬富翁

8. 即刻救援

9. 黑暗騎士

10. 不能說的祕密

11. 練習曲

12. 刺激1995

13. 鬥陣俱樂部

14. 獅子王

15. 殺破狼

 (閱讀全文)

« 無法安裝 .NET 3.0 | Main | [文件] 2010/01/14 當機 »

無法安裝 .NET 3.0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08:41

EsX 4.0 client 需要 .Net framework 3.5,前兩天想裝起來看看,只是怎麼裝都不行。


先移除掉先前安裝的所有 .Net frameowrk以及登錄檔(Registry)裡面的資訊,再重新安裝才行。


還好,MicrosoftAaron Stebner寫了一個工具,可以幫你作掉這些麻煩事,也因為這個工具,

先移除了先前安裝的 .Net framework 3.0,再移除掉 .Net framework 2.0,

接著直接 安裝.Net framework 3.0 SP1

關於這個工具的文章與下載網址:Aaron Stebner's WebLog : Automated cleanup tool to remove the .NET Framework 1.0, 1.1, 2.0, 3.0 and 3.5

 
 

« TRIGGER backup | Main | [文件] 電影 »

TRIGGER backup

亂七八遭anything — 作者 segaa @ 15:44
TRIGGER .txt  backup

« [文件] 2009 blog使用統計 | Main | 無法安裝 .NET 3.0 »

[文件] 2009 blog使用統計

blog二三四 — 作者 segaa @ 17:38

無聊又來一次 2009 blog 統計

統計資料都是基於 google analytics 跟 google adsense

統計區間 2009 / 1 / 1 ~ 2009 / 12 / 31

總瀏覽次數 57,171 較前年衰退將近 50% =___=a

連相簿也相對衰退了快 100%

跟去年資料庫損毀資料回碩應該有非常大的關聯

從資料庫炸了之後 加上 plurk 跟 facebook 大流行 , 也懶得傳照片跟寫blog了 >_<

 (閱讀全文)

« [遊樂] 2010夢時代跨年 | Main | TRIGGER backup »

[遊樂] 2010夢時代跨年

海天遊蹤 — 作者 segaa @ 14:32


新年祝福 y^^y

祝大家 2010 年要開心要幸福喔 *^.^*

不能免俗的就是來一個新年新願望

(1) 加薪

(2) 敗家 買新腳踏車 or 敗台單眼

(3) 減肥10kg 沒意外就是 85kg ... (今年沒達成的部分明年繼續努力吧 )

第三點一定要貫徹一下 go go go

補上去夢時代跨年煙火 ^ 3^ 

 (閱讀全文)

« [情報] 2010 台灣跨年活動 | Main | [文件] 2009 blog使用統計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