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3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5:19
墾丁三日遊最後一天 ,, 終於還是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令人最感動的還是開車的後援部隊

還有帶隊跟楸團的人們 ~ 沒有你們也無法獨立一人這樣衝衝衝 XD

IMG_0106
準備出發 ,,, 回程由於逆風加上大家體力狀況不一 , 確定上路的就四勇士衝了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2 | Main | [單車] 阿公店環潭自行車道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2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4:27
第二天早上陰雨綿延 ~

先開車到福安宮拜拜 ~ 結果把人送到後直接在車上睡死

結果莫名其妙就雨停 XD

大夥就連絡一下 吃完午餐準備來個恆春輕鬆騎了

IMG_9990
第一天騎了 118km ,, 第二天來各輕鬆騎吧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1 | Main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3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1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2:02
七點先從右昌出發到大寮站 ~

八點半集合吃吃早餐 , 確認集合點跟後援部隊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騎車揹著行李時在是不太方便 ,,, 跟大寮捷運站偵是有點小犯衝
快到的時候突然胃抽筋!? 不知道是因為沒吃早餐 還是吸道太多冷空氣
一整個不舒服 >_ <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整頓好行李九點出發 ~

一開始忘記開Gps Logger ~

只從潮州開始

« [玩樂] 好漢玩字節 | Main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2 »

[玩樂] 好漢玩字節

海天遊蹤 — 作者 segaa @ 11:08

文字是人類文明進步最主要的動力之一,它本身隨著時空背景、地理環境、政治文化條件的差異而不斷改變,漢字也是如此,是經過數千年的演變而形成我們目前使用的形式,它沒有絕對不變的樣貌,也沒有唯一的正統,漢字形式的演進和意義的詮釋都仍是現在進行式,它具有高度的活性和生命力,能夠吸納全球文明、反映在地生活特色的包容性。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最近高雄到處都有相關的廣告 介紹好漢玩字節 ~

就約好時間來駁二特區晃晃嚕 :D

 (閱讀全文)

« [美食] 後壁湖 輝哥生魚片 | Main | [單車] 墾丁三日行 DAY1 »

[美食] 後壁湖 輝哥生魚片

美食天地 — 作者 segaa @ 20:28
之前牙籤在約說後壁湖有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
剛好利用春節來衝一下
想說剛好要安排到墾丁騎車 ,,, 初一就約白癡根牙籤開車衝過去後壁湖探路了 
下午兩點多到 人還是滿滿滿 , 沒座位 ~~ 只好先點菜 等等嚕
IMG_9579

« [文件] 2010 天蠍座運勢 | Main | [玩樂] 好漢玩字節 »

[文件] 2010 天蠍座運勢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10:31

天蠍座

在廢墟與轉變中 奮力一搏求重建

2009
年一直學著明哲保身的天蠍,對於一年來紛擾的際遇,也是感慨萬千。表現空間被打壓、環境一直在變化、還常常受到流言誤解,不僅長歎:真是有夠衰。

相較於2009年沉滯的局勢,2010將是很有進度的一年,一開春便有了外界正面肯定的機會,加速天蠍向前邁進的動力。

 

天蠍座整體運勢

回顧2009 —— 聲勢下滑、受惡意攻訮,面臨生涯瓶頸

去年運勢書中曾提及,2009年的天蠍必須學著明哲保身,年終歲末,再回頭看到這句警語,對照一年來紛擾的際遇,天蠍心中應該不禁感慨萬千吧?即便實力沒有削弱,本身也很努力拓展事業,積極謀求轉型,但面對更幸運的後起之秀、更多的惡意輿論、或自己樹大招風被作文章、或受到流言誤解甚至被颱風尾掃到,這些看似無妄之災都讓人不禁要長歎一聲:真是有夠衰的衰。

最明顯的是:表現空間被打壓,減縮,環境不但一直變化,且變化幅度還有過大的趨向,再有心想好好應對變局,都有苦無對策或欠缺時間的慨歎,有人被家事煩擾,有人被迫低調,有人懊惱於地基被掏空,困惑於我有積極建設為何還是不見成效的恐懼感裏。免不了有倦勤感,連一向很自信的人也忍不住問自己:我錯了嗎?難道規規矩矩也會被淘汰?,忍不住會覺得自己很委屈。

 (閱讀全文)

« [敗家] Giant 2010 XTC SE2 | Main | [美食] 後壁湖 輝哥生魚片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