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生活] 益群橋通車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22:07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斥資2.32億元,跨度85公尺跨越後勁溪,銜接藍田路之景觀鋼構橋梁《益群橋》歷時1年9個月順利完工,7月23日在市長陳菊親自見證下,正式開放通車。完工後的益群橋,不僅可連結南北兩岸道路,疏解當地交通,更有助於地方發展,獨特的橋樑造型與兩岸景觀的結合,將建構一多元化豐富的休閒地圖,提升楠梓地區的居住環境,成為北高雄最優的生活區塊之一。 

楠梓地區後勁溪兩岸近年來已逐漸發展出住宅群落,人口迅速增加,再加上地處縣市交界處,每天往返通勤車輛多,目前的德惠橋與右昌大橋相距達125公尺,已無法滿足當地交通需求。為了楠梓地區整體發展性與交通便利性,高市府全力規劃興建益群橋,並於97年10月27日動土,歷時1年9個月完工。 

積極開發北高雄 全力整治後勁溪 

 (閱讀全文)

« [單車] 義大世界 鐵馬逍遙遊 | Main | [敗家] Nikon D3000 18-55mm VR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