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食記] 劉家冠軍牛肉麵 | Main | [文件] BRi2 碼錶 設定 »

19 十一月, 2011

[電影] 勇者無敵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9:34

導  演:Gavin O'Connor 蓋文歐康納

演  員:湯姆哈迪 Tom Hardy、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尼克諾特 Nick Nolte、珍妮佛莫里森 Jennifer Morrison

類  型:動作/運動/劇情

發行公司:威望CATCHPLAY

上映日期:2011/10/28 晚場起
 
  會注意到這片完全是意外 ~~ 本來只是想看看movie 版上查看有甚麼片可以解悶
 
  結果竟然看到一片好雷 (雖然人氣還是很低)
 
  但是更令人覺得驚奇的是原本高雄只有一週的檔期 ,, 下擋之後竟然有網友連屬又重新上映 
 
  這倒是讓我提起興趣了
 
  說真的 鋼鐵擂台 就讓我很感動了 , 融合親情與動作片巧妙結合
 
  還挺有趣的 , 但影評卻認為勇者無敵更勝剛鐵擂台 !!!?
 
  anyway 別破太多雷 .... 看完覺得真的好看 ~~ 值得推薦
 
 
 
  但是湯米格鬥的場次實在是太不過癮了 Q_Q|||
 
  為甚麼都是直接 KO 呢 沒有第一次對上瘋狗的精彩連續技真是太可惜了
 
  反倒是法蘭奇一路挨打 這也是不過癮 ,, 
 
  如果可以真想看 湯米 VS 酷霸來一場精彩的互毆呢 ...
 
  以下為相關報導
 

已上映兩週電影【勇者無敵】以真實格鬥擂台描繪出家人之間的愛恨情仇,網友留言說

「這是今年最好看的格鬥拳擊電影!」

「今年唯一一部完全無負雷電影」

「感人真的超越鋼鐵擂台!」

「這是第一部讓我哭腫著眼睛走出戲院的電影」

「兄弟之情雖然因成長的無奈導致憎恨,但到最終還是打死不離親兄弟啊!」

「哥哥耐打、弟弟爆發力強,16年不見的兄弟必須在擂台場上爭冠軍,很感人。」

「演員應該都要入圍奧斯卡!」

「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好口碑直逼經典的真實格鬥電影【勇者無敵】(Warrior)今日(10月28日)全台熱血上映,日前CatchPlay與西門町絕色影城共同邀請武術協會、跆拳道協會以及拳擊選手等專業格鬥人士進戲院看【勇者無敵】,看完後選手們大呼「痛快!」「過癮!」「完全描繪出運動選手的心聲!」「是我看過最感人的格鬥電影!」「除了格鬥場上的辛苦,導演描述的兄弟情仇與家人衝突更讓人動容。」一位為了女兒龐大醫藥費不得不拿下格鬥賽冠軍獎金的哥哥,與一位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希望能藉格鬥賽開啟新人生的弟弟,兩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居然得在MMA格鬥賽的冠軍場上兵戎相見,導演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說:『這部片中的格鬥場面代表的是每位主角內心的情許起伏,全球經歷過金融海嘯及次貸危機產生了許多家庭問題,我藉著格鬥場上的競爭描述出人類對生命以及親情之間的珍惜。但雖如此,我們還是提供了觀眾拳拳到肉的真實格鬥賽。』電影【勇者無敵】今日全台熱血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www.catchplay.com/warrior 或臉書 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感人更勝【鋼鐵擂台】,拳擊刺激超越【燃燒鬥魂】的真實格鬥電影【勇者無敵】,在拍攝時不只兩位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與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日夜苦練格鬥技,導演為求拳賽場面逼真,邀請到真實的格鬥選手來演出電影中其他格鬥角色,導演說:『在【勇者無敵】中我邀請到奧運摔角金牌寇特安格、全球知名格鬥選手奈特馬夸爾和安東尼強森等人來演出,對他們而言,最大的挑戰反而是如何在打人時不能傷了對方,但他們都拿捏的很好、很專業。』但在電影中與真實格鬥選手有許多場對手戲的男主角湯姆哈迪則說:『這些格鬥選手都相當專業,不過他們的拳頭真的都不是蓋的,有一場戲我不小心被打到頭,居然立刻昏倒!可見平常在真實的格鬥場上,他們真的都是賣命在拼。』

【勇者無敵】描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湯米(湯姆哈迪 飾)始終無法擺脫過往的悲慘回憶,在返回位於匹茲堡的老家後,他投靠過去曾為酒鬼的父親(尼克諾特 飾),希望藉由其訓練闖入MMA綜合格鬥的廝殺擂台,一舉贏得MMA賽史上最高額的天價獎金。然而,正當湯米一路過關斬將,曾為MMA選手、多年來始終與家人不睦的哥哥布蘭登(喬艾格頓 飾)也為了自己的家庭重返格鬥場,隨著布蘭登連戰連勝,兩人終將難逃手足相殘的矛盾困局,這將是他們一生中最關鍵的對決……

電影【勇者無敵】今日(10月28日)全台熱血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www.catchplay.com/warrior 或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 
 
 

 

生猛有力、拳拳到肉的真實格鬥電影【勇者無敵】(Warrior)即將在本週五全台熱血上映;為了電影日夜苦操練出好身材的兩位男主角湯姆哈迪Tom Hardy與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不只被導演要求增重,還得要斤斤都是肌肉,而為了在電影中的所有格鬥武打畫面都能親自上陣,兩位男主角更是繃緊神經的天天練習,湯姆哈迪說:『MMA不只是一種運動,我覺得對很多人來說更是一種生活方式,這不只是在擂台上把對手揍得渾身是血、還有髮型或刺青什麼的,你仔細看一些真正的武術高手,他們都把武術當成一種藝術,當然綜合格鬥也是,這是一項重視人性、榮譽和充滿尊敬的運動。』電影【勇者無敵】即將於10月28日全台熱血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www.catchplay.com/warrior 或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因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演【全面啟動】(INCEPTION)備受好萊塢關注,而接下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大反派角色的湯姆哈迪,對於首部領銜主演電影【勇者無敵】在美上映搏得好口碑,興奮的表示:『我很開心大家喜歡這部電影,他不只是講運動,裡面提到的家庭衝突更會讓你感動。當然我與另一位男主角喬艾格頓之間的兄弟情仇,更是會讓觀眾相當有感觸。』導演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說:『湯姆哈迪擁有一項這個角色必備的特質,他必須要有粗獷原始的外表,也要有像小孩般脆弱的內心,他痛苦的過去造成了他情緒上的障礙,湯姆詮釋這樣的特質相當到位,在我合他同居的五天當中,我看透了他。』

【勇者無敵】描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湯米(湯姆哈迪 飾)始終無法擺脫過往的悲慘回憶,在返回位於匹茲堡的老家後,他投靠過去曾為酒鬼的父親(尼克諾特 飾),希望藉由其訓練闖入MMA綜合格鬥的廝殺擂台,一舉贏得MMA賽史上最高額的天價獎金。然而,正當湯米一路過關斬將,曾為MMA選手、多年來始終與家人不睦的哥哥布蘭登(喬艾格頓 飾)也為了自己的家庭重返格鬥場,隨著布蘭登連戰連勝,兩人終將難逃手足相殘的矛盾困局,這將是他們一生中最關鍵的對決……

電影【勇者無敵】即將於本週五10月28日全台熱血震撼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 www.catchplay.com/warrior 或臉書www.facebook.com/catchplay 。



 
 

« [食記] 劉家冠軍牛肉麵 | Main | [文件] BRi2 碼錶 設定 »

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