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旅遊] 古坑華山咖啡 (邀星賞月) | Main | [美食] 慈香庭-科工館港式飲茶 »

28 五月, 2006

[影音] 大叔罵人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22:45
Added on May 18, 2006, 05:36 AM
by busuncleupload  (2 videos | online: 1 week ago )
巴士阿叔 國語/普通話字幕版 (05:59)
-->巴士(公車)大叔不堪 年輕人拍他肩膊指他講 電話聲浪太大而展開怒 罵,妙語如珠,"你有??力、我有壓力","未解 決"成為 巴士(公車)大叔不堪 年輕人拍他肩膊指他講 電話聲浪太大而展開怒 罵,妙語如珠,"你有??力、我有壓力","未解 決"成為全城熱句、網??話題,其「中國粗口??見解亦令人津津樂道??



原片段衍生出中英字幕 版(本國語/普通話字幠?片段亦湊個熱鬧)、??台廣播劇改篇、電話??聲、T恤、改篇海報等砭?「副產品」,連報紙堰?欄亦有提及。



字幕可能仍夾雜地道色 彩,請諒! ... (more) (less)

« [旅遊] 古坑華山咖啡 (邀星賞月) | Main | [美食] 慈香庭-科工館港式飲茶 »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