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超幹] hostmonster suck | Main | [手紮] 悶 »

11 六月, 2007

[資訊] Office 秀逗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08:18
最近電腦一直跳出SKU011.CAB 的錯誤訊息

Office出現找不到SKU011.CAB的錯誤訊息??

當你想要更新Microsoft Office 時,是否出現找不到 SKU011.CAB 的錯誤訊息?
即使你從網路上 Download 了這個檔案回來,依然徒勞無功?
請依下列步驟來作:
1.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2.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Delivery]
3.在[Delivery]下應該只有一個資料夾,那就是你的下載碼了!通常是[90000409-6000-11D3-8CFE-0150048383C9],選它就對了
4.看到右側的螢幕,在[CDCache]上按右鍵, 將值修改為[0] 到此已經成功一半了,再接著作
5.到網路上下載你需要的檔案吧如 SKU011.CAB,PA561401.CAB,O9561416.CAB.....等等。(PS>到Google輸入完整檔名..一個一個找吧)
6.將下載回來的檔案放在你的電腦 C:MSOCacheAll Users90000404-6000-11D3-8CFE-0150048383C9 下
7.此時此刻,你已經可以完整更新了,將來也可以在Microsoft官方網站直接線上更新!!

« [超幹] hostmonster suck | Main | [手紮] 悶 »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