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饕客網誌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東區 - 焗樂町

— 作者 tcfood @ 10:38
台中美食,台中焗烤,台中東區美食,台中餐廳,台中東區餐廳,台中披蕯,台中美食外送
某天在朋友的邀約之下,來到了台中市後火車站處的這一家焗樂町;看來他也滿了解我的胃口的,那種濃濃奶郁香的焗烤料理,也一向是在我的美食蒐獵名單中的!這一家位於台中市東區後火站的焗樂町,裡頭的佈局還滿高雅的,昏黃的燈光,也跟其美食料理有著相映成趣的意境。
台中美食網,台中小吃網,台中餐廳網,大台中美食網,台中焗烤,台中東區美食
對於胃口比較大的我,當然是比較偏向米飯類的焗烤飯了,以免到時吃不飽!於是就先點了這道「德式香腸奶油焗烤飯」;那種與台式香腸不同的德式香腸風味,果然非常的特別!以德式香腸和德式培根,將這二者的味道融入在這道德式香腸奶油焗烤飯中,中和起司的些許甜度,但並不會搶走這奶油起司焗烤的風味,反而更能襯托出更為香濃的奶香。
台中東區美食,台中美食,台中東區焗烤,台中焗烤,台中焗樂町,台中美食外送 (閱讀全文)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石岡 - 挑嘴娘子客家料理庭園餐廳

— 作者 tcfood @ 10:36
台中美食,台中石岡美食,台中小吃,台中石岡小吃,台中客家料理,台中石岡客家料理,挑嘴娘子,台中石岡餐廳推薦,台中庭園餐廳
今天夏天還真的是十分的悶熱,雖然說心靜自然涼,不過在這種炎炎夏日之下,心靜自然涼這句話還真的只能用來說說。在這種炎炎夏日之下,到山上走走,也是不錯的避暑方式,因此便驅車前往台中市神岡區的山區,一來是因為沒有來過,二來查看地圖,神岡地區的美食餐廳也是不少的呢!這回是到了石岡地區的挑嘴娘子客家料理庭園餐廳來享用美食和避暑!
台中旅遊網,台中景點,台中旅遊景點,台中客家料理,石岡客家料理,台中美食
這家挑嘴娘子位於山腰間,才一剛到,就能感受到山區涼爽的微風在歡迎著我們。挑嘴娘子就鄰近石岡地區知名的「五福臨門神木」旅遊景點,當天是先到石岡的情人橋走了一遭之後,再到五福臨門神木走走;會選擇挑嘴娘子的原因,最主要是其地理位置的氣候非常的怡人;位於山腰上的挑嘴娘子客家料理庭園餐廳,可以享受山區涼爽的微風,同時從其門口望出去的景觀也相當的不錯,更重要的是...停車方便,走著走著,車子就直接開了進來。
台中石岡餐廳,台中客家料理餐廳,石岡客家料理,台中餐廳,台中美食介紹 (閱讀全文)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西屯 - 張家麵館

— 作者 tcfood @ 10:34
台中美食,台中西屯美食,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西屯小吃,台中美食網,台中美食餐廳,台中餐廳
台中市佔了地利,可以說是全省的美食料理在台中都可以吃得到,其中不乏饕客趨之若務的美食餐廳,更甚者連政商名人都不得不遠千里而來享用美食料理;今天介紹的這一家「張家麵館」,可以說是台中市美食的代表之一;連馬英九總統、第一夫人周美青女士、台中市長胡志強賢伉儷、國際巨星成龍、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都曾是張家麵館的座上佳賓。
大台中美食網,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小吃推薦,總統麵,台中摩鐵網
「張家麵館」原名「利居號」,在台中市開業至今也有二十多年了,也曾數次遷移營業位址,但是愛好美食的饕客們總是客隨店跑,雖然招牌不甚起眼,不過「張家麵館」在營業時間內,可是天天客滿,晚來了還得久等才能有位子;可見其美食料理深受歡迎。目前「張家麵館」位於台中精明路上,處於台中精明商圈旁,在台中市地區已是遠近知名的美食餐廳之一。
台中西屯美食,台中精明商圈美食,台中精明商圈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小吃 (閱讀全文)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北屯 - 東山廣場 -2

— 作者 tcfood @ 10:32
台中大坑美食,台中美食,台中餐廳,東山廣場
如果常來台中大坑風景區遊玩的人,只要在大坑東山路驅車經過,一定可以見到不少「甕仔雞」的招牌,大坑風景區提供「甕仔雞」的美食餐廳還真的是非常的多!東山廣場自然也是有提供了甕仔雞;東山廣場的甕仔雞最大的特色便是在於以七葉蘭、龍涎露當作食材來入味,風味自然是提昇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十分的有養生食補的概念呢!
台中甕仔雞,大坑甕仔雞,台中美食推薦,大坑美食餐廳,大坑餐廳,台中餐廳 (閱讀全文)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北屯 - 東山廣場 -1

— 作者 tcfood @ 10:30
台中大坑美食,台中美食,台中餐廳,東山廣場
在台中喜歡爬山的民眾,一定會常去大坑風景區去爬山運動,而這家東山廣場就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入口處,位於大坑八號、九號登山步道口,正好處於九二一地震公園下方;如果只是驅車經過,東山廣場還真的很不顯眼,在往大坑風景區東山路旁,只見到一幢小屋,很難想像這幢小屋居然還真是別有洞天。
大台中美食網,大坑景觀餐廳,大坑庭園餐廳,台中北屯餐廳,台中美食 (閱讀全文)

台中美食店家介紹 - 台中大甲 - 小胖麵線

— 作者 tcfood @ 13:42
台中美食,台中小吃,大甲美食,大甲小吃,小胖麵線
相信很多人只要一聽到台中大甲,就會馬上聯想到大甲媽祖,包含我當初也是如此;直到近來去了一趟大甲,在朋友的力薦之下,到「小胖麵線」品嚐過他們的美食小吃之後,從此之後,對於大甲的印象,除了大甲媽祖之外,就是「小胖麵線」了!更可恨的是,原本就偏好品嚐大腸麵線的我,直到嚐過小胖麵線之後,從此就對其它店家的大腸麵線感到興緻缺缺了!
台中美食網,台中小吃小網,台中餐廳網,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美食餐廳
小胖麵線至今已是台中地區的超人氣小吃,就算是在大甲,有時連我忍不住小胖麵線的美味誘惑,還是不辭路遠,跑到大甲去享用!
小胖麵線最為特殊的是其麵線,在下水煮之前,可都是有經過一番特別的SPA過的呢!小胖老闆說,先把麵線先用開水燙過之後再撈起來煮,除了可以使麵線不會過鹹之外,同時更能使麵線變的更為的彈Q!雖然這與會多了許多工時,不過小胖老闆用心的經營,一直以來皆是如此堅持著。
台中小吃推薦,台中美食推薦,台中大腸麵線,大甲大腸麵線,台中美食 (閱讀全文)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