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7-Eleven公司通過VMware虛擬基礎架構來加快系統部署速度,並進行伺服器整合作業。

VMware ESX ServerGSX ServerVirtualCenterVMotion都能大幅加快系統部署作業,並協助充分運用伺服器資源

“VMware之於Intel伺服器,正如亨利福特之於汽車。就像過去受惠于汽車生產線的演進,讓越來越多人能夠買得起福特T系列車一樣的道理。由於現在要讓新專案中的伺服器上線運作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造成系統延遲情況,這樣的轉變真的讓人安心多了。

——7-Eleven資深企業分析師Matt Ramseyer

部署作業的延宕會影響生產力

7-Eleven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連鎖便利零售業者,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達拉斯。該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2.6萬家的直營、加盟或授權店面。

7-Eleven在部署新的伺服器流程上,與許多大企業面臨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冗長的部署時間與高昂的成本,影響所及,伺服器資源便無法有效分配以供部署及測試之用。資深企業分析師Matt RamseyerKirk Mears對於冗長的伺服器採購流程相當憂心,擔心技術上的解決方案部署時程無法趕上業務的需求。此外,由於用來開發與測試應用程式的伺服器資源相當有限,導致生產線伺服器上需要修正的問題數量越來越多。

VMware GSX Server可以加速提供更好的技術工具

RamseyerMears找遍了各類型的機器代管服務公司,試圖找出低成本的解決方案。當他們得知VMware提供的GSX Server之後,發現可以利用這套VMware虛擬化軟體來實行伺服器整合策略並獲得許多優勢。

我們大幅降低了許多成本,這都得歸功於VMware將伺服器資源集中起來以最大化硬體利用率,”Ramseyer這麼說著。任何一家機器代管服務公司如果沒有提供VMware解決方案,將無法提供VMware軟體所能賦予的各項優勢。

MattKirk取得一份VMware GSX Server的評估版軟體之後,兩個人很快地就了解到之前未預期到的好處,那就是他們可以在單一實體系統上執行5部虛擬機。當時我們需要做的,就只是評估一下不同的瀏覽器對我們的網站有何影響罷了,”Ramseyer接著說。由於硬體成本是必須考慮的問題,我們需要得知如何在單一實體機器上執行多重作業系統。當我們開始評估VMware軟體後,便發現到如果能夠快速部署伺服器,便能協助開發團隊把工作做好。

7-Eleven下一步便是把GSX Server部署在6部再利用的HP Proliant伺服器上。我看到了KirkMatt利用VMware完成了許多事情,發覺這套軟體的確能夠讓第個人的工作更輕鬆愜意,”7-Eleven的主機管理員Kenny Nichols回憶著。我們的機器代管也點裏有一些老舊的Proliant伺服器並未被充分利用,因此我們將這些機器運到總部辦公室。這個團隊很快地部署了超過60部執行VMware GSX Server的虛擬伺服器,讓開發人員得以解決在模擬生產線情況的動態環境時所產生的一些問題。

VMware ESX Server符合下一階段的需求

由於越來越多的開發人員與專案都需要用到VMware環境,這個團隊開始面臨更高的效能需求。

我們的主機在處理新的開發專案上根本不夠快,”Mears接著說,我們的設備只夠應付現今部分應用程式需求,便是當更多需要大量資源的關鍵性應用程式需要進行開發與使用者驗收測試時,我們了解到非得添購新的硬體不可。

就在2003年的秋季,7-ElevenVMware環境中新增了四部內建ESX Server的主機,以更好的延展性來面對更複雜的系統部署需求。我們知道當新的硬體配備了ESX Server,就可以讓新的伺服器符合企業裏所有有關開發與測試機器代管服務的需求,”Ramseyer這樣說著。我們需要來自內部基礎架構團隊的協助,以增加作業上的規模與可靠性。

7-Eleven的企業伺服器團隊經理Steve Ross對於能夠將成功的專案推展到下一個階段顯得信心滿滿。我們所擁有的儲存與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能夠完美搭配ESX Server主機,形成一套效率絕佳的解決方案,”Ross開心地說著。現在我們已經證明能夠符合企業的開發與測試機器代管服務需求,下一階段將著重在一些使用VMware來執行生產線應用程式的機會。

VirtualCenter進一步提升效率

20045月,7-Eleven的虛擬基礎架構新增了VMware VirtualCenterVMotion技術。在VMware VirtualCenterVMotion的加持之下,7-Eleven成功建立了虛擬基礎架構,得以最大化伺服器管理,集中管理伺服器,並在資源需求前提下提供新的伺服器並將虛擬機移至不同的實體伺服器上。

我們只是在需要時將虛擬機移動一下,”Ramseyer一派輕鬆地說著。由於所有的虛擬機都有是透過VMware VirtualCenter集中管理,當伺服器需要任何資源時,我們就可以隨時分配所需的資源。

IT工作當成一份事業來經營

我們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快,”Ramseyer說著。“VMware軟體讓我們所投資的每部Intel伺服器都能發揮它們應有的效能。

7-Eleven網路研發經理Stephen Kinch點頭並說著。為開發團隊準備伺服器工作環境變得簡單多了。我們可以讓數個團隊與專案同時運作,這樣我們就可以加快新應用程式推出的腳步。

優點包括:

大幅節省成本

更快速的伺服器部署速度

增加伺服器使用率

標準化的Windows平臺

可延展的IT基礎架構

最佳化伺服器管理作業

更完善的客戶服務

如果您想要透過架構在伺服器上,能夠輕鬆構建與管理的虛擬機來加速軟體開發與測試作業的話,VMware虛擬基礎架構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VMware之於Intel伺服器,正如亨利福特之於汽車,”Ramseyer這麼比喻著。就像過去受惠于汽車生產線的演進,讓越來越多人能夠買得起福特T系列車一樣的道理。由於現在要讓新專案中的伺服器上線運作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造成系統延遲情況,這樣的轉變真的讓人安心多了。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0)

買了23元的菜,拿30元給老闆,說「老闆,23元算25元,找我5元就       

  好。」這些老闆們反應大致上有四種反應──                                  

                                                                          

  第一種:起初非常驚訝,之後非常開心地找了5元,說謝謝。                   

                                                                          

  第二種:老闆堅持找7元,不佔客戶便宜,但老闆很開心。                     

                                                                          

  第三種:是多送點蔥蒜 ,也很開心。                                       

                                                                          

  第四種:是最高竿 的反應 ,「不然我幫你湊30元好了,一共是32元,算你30元就

  好。」                                                                  

                                        (閱讀全文)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