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到夏天就想去海邊!!
Bloob | 02 七月, 2010, 19:34 | 日常記事 | (3094 Reads)

  雖然沒啥人在看我的網誌但是偶爾還是要發文自爽一下(靠)。

  五月找到人生理想的打工,現在是美式手工漢堡店員*

  在醉(←老闆兼店長之一)的建議下辦了台哥大無線網卡,親友們終於晚上也可以跟我msn了(淚),一個月最多收800速度也不錯很好很棒!

  今天剛繳完手機費,星期一繳國民年金,再加哩哩扣扣薪水瞬間所剩無幾XD"a

  紀錄一下七月心辰場要準備的現貨

  娃用耳機30個up(目前手邊有9個)

  雙色極簡T恤:粉紅X黑、白X黑

  與小苻聯手企劃「動物萌化裝-青蛙」:方領白色拉克蘭短袖T恤、卡其長褲(可縮七分短)、青蛙造型頭巾、青蛙造型圍裙(可分離成下圍裙與包包)→加樣品我想頂多大概四套(掩面)訂價1000up

  一片式流蘇紗裙:黑、白(灰色考慮中)

  鬆緊式長裙:粉紅圓點、粉藍圓點

  其他突發可能:造型短褲、企眼造型長褲、蕾絲紗裙

  單筆五百滿額贈品:MINI*MINI布偶兔(10隻up、底下註明2010.07)

  1/3襯衫特價200元(預計開放索取)

  話說本來想買29吋的行李箱,但是去家樂福看了類似款的實品後擔心機車踏坐裝不下orz,看來還是只能用原本那個行李箱裝娃攤的物品,其他行李再另外找個旅行袋裝了>"<

  小放我等你一起去海邊!!!!!!!!!!!!!!!!!!!(結尾)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