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Bloob | 21 五月, 2010, 12:58 | 無道家 | (8967 Reads)

  他是高雄人,他名字叫「打狗君」。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65

【公告】銀色鑽石出團事宜
Bloob | 19 元月, 2010, 12:55 | 無道家 | (12396 Reads)

  你好我好大家好,這邊是揪人揪滿十根手指頭很開心的燈二Laughing,為了能有統一準備事項的討論集散地所以特別開了這篇網誌,雖然此站系統無保密功能,但不在COSER常用的網誌清單裡,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可以安心使用~*

  原則上訂定2010年的春宴出團,聽說有人星期六要上班,所以暫定為第二天,春宴不能到的聽說有小景阿冬,還有不能到的要趕快說喔,感恩。(除了春宴外要揪其他時間來出團的也可以出個聲!)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00

好啦好啦新的一年開始啦*
Bloob | 03 元月, 2010, 16:37 | 無道家 | (8884 Reads)

  ↑標題很開心。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09

09年底排單
Bloob | 11 十一月, 2009, 18:45 | 無道家 | (16174 Reads)

  哇哈,這裡是押中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三季與第五季冠軍爽歪歪的熾。

  這篇先列到今年十二月底訂單的狀況,做完的會改成淺紫色。

  注意,現在是滿單的狀況,如果要取消訂單的請記得通知我喔,由於還有另一份工作的緣故,今年無法再卡單了,只接受指定娃衣及娃用耳機訂單。

  題外話:小野大輔與谷原章介怎麼分辨啊(靠)。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66

八月底九月十月行程
Bloob | 26 八月, 2009, 12:49 | 無道家 | (994 Reads)

  高雄動漫同人展MINI*MINI兩天參戰!!官網>>http://www.f-2.com.tw/ (入場門票50元/2天,來賓演唱過程請勿攝影及錄影)

  第一天:H09,第二天:L16有花葬館寄賣!!

  港&鳥的戰國BASARA攤位:K16,攤名:絕命組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51

北上之旅取消
Bloob | 05 八月, 2009, 17:14 | 無道家 | (521 Reads)

  颱風、天窗都是一部分原因,如果需要表面的理由,這兩個就夠了,謝謝原諒並包容我失約的人。 

  對不起借住的睦月大房東家。

  對不起原本要跟我一起上去的凱熙。

  對不起約好了第一天要當馬內的小鴨太太。

  對不起約說要娃聚的小苻橘子姐...等人,還有辛苦主催找餐廳的抹布貓。

  對不起願意讓我寄攤賣娃衣的沙子魚丸。

  對不起等著寄宿的山茶爸。

  對不起因為沒去而要幫我處理一些事情的阿港,另外也謝謝你。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44

【教學】bjd娃用木製大門作法(有圖有真相!)
Bloob | 11 七月, 2009, 19:27 | 無道家 | (2046 Reads)

  (沒圖沒真相(咦?),照片在相機裡待補,還好在網誌噴之前還沒po,阿蠍安啦我振作(語無倫次))

  └好了趁要去港太太家前突發補完,請各位服用(姆指)。 

  這是1/4娃高度的門,其他比例的娃請自行縮放喔,算一算不用三百元就有一個大門還挺有趣的啦,今年有在高雄擺的攤都會帶這扇門當布景,有問題認門問人XDDDDD

  ↑門板上色中,假組一下,有點驚恐不過不是案發現場XDDD

另外請大家無視通篇的書櫃背景OTL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