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的茶...
Bloob | 19 元月, 2010, 13:32 | 日常記事 | (6016 Reads)

  是黑棗龍眼蜜紅茶!!(誰問你)

  突然想到cad老師講過要從事建築師的人必須要有很狂熱的心,多狂熱?就是走在路上只會看著建築物也不會看妹的那種狂熱。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20

【公告】銀色鑽石出團事宜
Bloob | 19 元月, 2010, 12:55 | 無道家 | (12396 Reads)

  你好我好大家好,這邊是揪人揪滿十根手指頭很開心的燈二Laughing,為了能有統一準備事項的討論集散地所以特別開了這篇網誌,雖然此站系統無保密功能,但不在COSER常用的網誌清單裡,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可以安心使用~*

  原則上訂定2010年的春宴出團,聽說有人星期六要上班,所以暫定為第二天,春宴不能到的聽說有小景阿冬,還有不能到的要趕快說喔,感恩。(除了春宴外要揪其他時間來出團的也可以出個聲!)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00

昨日的午餐(嗯?)
Bloob | 05 元月, 2010, 13:06 | 日常記事 | (7594 Reads)

  標題讓我突然想到到底要不要買吉永史老師的書(笑)。

  熬過12月修羅月後,昨天看了nico歌手大集合的smiling非常的滿足(開心的打滾)。

  好了,食譜開始!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11

好啦好啦新的一年開始啦*
Bloob | 03 元月, 2010, 16:37 | 無道家 | (8884 Reads)

  ↑標題很開心。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