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的午餐(嗯?)
Bloob | 05 元月, 2010, 13:06 | 日常記事 | (7594 Reads)

  標題讓我突然想到到底要不要買吉永史老師的書(笑)。

  熬過12月修羅月後,昨天看了nico歌手大集合的smiling非常的滿足(開心的打滾)。

  好了,食譜開始!

 

  第一樣是比薩,其實說穿了我覺得比較像焗烤吐司,總之好吃就對啦。

  1.全麥吐司兩片

  2.番茄醬大湯匙半匙量

  3.起司絲大湯匙一匙再多一點點量

  4.青椒1/5個

  5.培根兩片

  先把番茄醬平均的塗在吐司上,培根切好鋪上,青椒切成丁灑在培根上面,最後再加上起司絲,送入一般家用小烤箱定時7-8分鐘,烤好後不要馬上拿出來,可以再放個兩分鐘再拿出來享用。

  第二樣是怕蔬菜攝取不足的湯而已,想不到煮什麼口味的湯就偷懶用速食湯包(喂)。

  1.糙米味噌速食湯包

  2.高麗菜my一個拳頭量。

  3.磨菇好大顆一顆。

  那麼,開動!

 

  感謝招待!

  p.s.其實為了趕快把起司絲用掉,今天午餐也是吃比薩,但是今天多加了磨菇=/////=很幸福(轉圈圈)。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