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九月十月行程
Bloob | 26 八月, 2009, 12:49 | 無道家 | (994 Reads)

  高雄動漫同人展MINI*MINI兩天參戰!!官網>>http://www.f-2.com.tw/ (入場門票50元/2天,來賓演唱過程請勿攝影及錄影)

  第一天:H09,第二天:L16有花葬館寄賣!!

  港&鳥的戰國BASARA攤位:K16,攤名:絕命組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51

是慣例但總會忘記的事...
Bloob | 10 八月, 2009, 13:39 | 日常記事 | (554 Reads)

  就是颱風天房間內會淹水(眼神死)。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46

北上之旅取消
Bloob | 05 八月, 2009, 17:14 | 無道家 | (521 Reads)

  颱風、天窗都是一部分原因,如果需要表面的理由,這兩個就夠了,謝謝原諒並包容我失約的人。 

  對不起借住的睦月大房東家。

  對不起原本要跟我一起上去的凱熙。

  對不起約好了第一天要當馬內的小鴨太太。

  對不起約說要娃聚的小苻橘子姐...等人,還有辛苦主催找餐廳的抹布貓。

  對不起願意讓我寄攤賣娃衣的沙子魚丸。

  對不起等著寄宿的山茶爸。

  對不起因為沒去而要幫我處理一些事情的阿港,另外也謝謝你。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44

天窗機率......
Bloob | 05 八月, 2009, 11:33 | 日常記事 | (564 Reads)

  明明是裝備衣服都是很簡單的國子妹妹也能被我搞得這麼極限就像是風很大還要一手拉著窗子一手扶著牆壁那種緊迫的程度(極遠目)。

  張小sin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DD。

  (上下文毫無關聯)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43

努力趕工中,8/6上台中
Bloob | 01 八月, 2009, 20:40 | 日常記事 | (732 Reads)

  8/7跟凱熙一起上台北。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