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人淋了整夜的雨
Bloob | 01 八月, 2008, 14:16 | 拉出來的文字 | (1246 Reads)


  剛開始念生科系的時候沒什麼想法,純粹是高中時考生物不必下功夫老能得高分,也許是上天給他的一種天賦,於是便胸無大志地混過了三年大學生涯。

  燈是這麼想的,若不是事關畢業與否的專題製作來到,他原本就想毫無打算地就渡過大學文憑。

  教室裡,擠滿了所有大三的學生,偶爾穿插幾個對自己生涯規劃算得上積極的學弟妹,距離下學期的期末考還有兩週。

  「各位同學……」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85

問題
Bloob | 25 七月, 2008, 11:48 | 拉出來的文字 | (792 Reads)

 

  有些事,沒有體驗是不會懂的。阿特知道。

  他是不是還想殺了那個人?阿特想知道。

  阿特不聰明,但是他可以裝得很冷靜,然後腦袋開始轉可以安全將軍的幾手方法。

  ※      ※      ※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