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反逆的魯魯修外拍
Bloob | 29 八月, 2008, 21:25 | 日常記事 | (1113 Reads)


 

↑本回外拍阿呆攝影師X"D

  渡過事前很忙又很混的TWDP後,跟阿港跑去夢時代玩樂半天,用阿文的小套房公寓豪宅集點卷+猴子去吃了甜到把我秒殺的冰淇淋XDD。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7

20080823TWDP記事
Bloob | 29 八月, 2008, 21:20 | 日常記事 | (569 Reads)

  TWDP攤位參與人員:沙子、阿港、ME

  相機明明充好電卻忘記帶(超哀傷),唯二的攤位照(阿港用我手機拍的)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6

TWDP倒數四天
Bloob | 20 八月, 2008, 23:06 | 日常記事 | (595 Reads)

  因為要做T恤所以去翻找版型,結果拉克蘭T恤的版不翼而飛,只剩下以前做SIX@SENCE的外套版型...

  ......

   很無奈~囧。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2

沒有誠意的日更(被毆)
Bloob | 19 八月, 2008, 22:07 | 日常記事 | (576 Reads)

  本日百元裙製作終了,定價150元,有三種穿法喔←快車完才發現所以很高興。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1

喉嚨痛
Bloob | 18 八月, 2008, 20:00 | 日常記事 | (624 Reads)

  mamomemo一下:20號要跟沙子cherk擺設、記帳等事情。

   好的我缺一次野宴聚會、一次華王聚會(另外還續攤了澄清湖XD),跟每次都毫無預警捏他的阿港太太去看的神鬼3(我老是會錯記成奇航(毆))電影。

  以上REPO我都不想補(那你想怎樣啊你!!)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0

TWDP相關
Bloob | 08 八月, 2008, 18:34 | 無道家 | (659 Reads)

  8/23、8/23、8/23......(喃喃唸著)

  之前一直記成8/25(拖走),TWDP此次以MINI*MINI名義報攤,地點一樣在高科大,星期六,攤位號碼D06。

  掌櫃阿港,店小二我,神秘BOSS春美教授(未知)。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87

我只是一個人淋了整夜的雨
Bloob | 01 八月, 2008, 14:16 | 拉出來的文字 | (1246 Reads)


  剛開始念生科系的時候沒什麼想法,純粹是高中時考生物不必下功夫老能得高分,也許是上天給他的一種天賦,於是便胸無大志地混過了三年大學生涯。

  燈是這麼想的,若不是事關畢業與否的專題製作來到,他原本就想毫無打算地就渡過大學文憑。

  教室裡,擠滿了所有大三的學生,偶爾穿插幾個對自己生涯規劃算得上積極的學弟妹,距離下學期的期末考還有兩週。

  「各位同學……」

 (閱讀全文)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