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喉嚨痛
Bloob | 18 八月, 2008, 20:00 | 日常記事 | (623 Reads)

  mamomemo一下:20號要跟沙子cherk擺設、記帳等事情。

   好的我缺一次野宴聚會、一次華王聚會(另外還續攤了澄清湖XD),跟每次都毫無預警捏他的阿港太太去看的神鬼3(我老是會錯記成奇航(毆))電影。

  以上REPO我都不想補(那你想怎樣啊你!!)

  哼哼我喉嚨痛不想說話。

  有啦,唯一很值得感概的就是楊鹹魚從隔壁大專服學長變成高假服的大哥,有夠微妙的說,要是還留在裡面帶團,那他就變成我長官了耶!就算說好幾次我還是覺得很微妙!!

   嘖嘖人的變化是很快的啊,幾年的時間已經是十五期的學弟妹要幹訓授服了,就算現在的高假服不是我們九期還在的高假服,但是每一個年輕的身影都會讓老人們回憶當初的自己XD

  希望喉嚨星期六以前會正常。

  TWDP已確定商品:浴衣、百元裙、大娃襯衫(啊幹我忘記順便打燈籠褲的版了)。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