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TWDP倒數四天
Bloob | 20 八月, 2008, 23:06 | 日常記事 | (594 Reads)

  因為要做T恤所以去翻找版型,結果拉克蘭T恤的版不翼而飛,只剩下以前做SIX@SENCE的外套版型...

  ......

   很無奈~囧。

  出門影印版型時下雨,快回家時一台汽車經過旁邊也順便潑了我一褲子的水(遠目),無奈到連回頭看那台車都不想,晚上沒雨騎機車去找包娃衣用的塑膠袋,跑了三個地方不是夾鍊袋就是透明平口塑膠袋。

  於是開始腦煉起來娃攤公告為了環保起見MINI*MINI提供夾鍊袋可重覆使用率高不包娃衣也可以包吃剩的餅乾之類的毫洨文。

  我覺得明天出門再去買不到小苻那種自黏袋就這樣毫洨過去算啦哈哈哈。

  跟魚丸暫時討論完畢,不好意思還要麻煩你們帶桌布下來,因為我們的桌布因為颱風卡在台北下不來(錯)。

  跟阿港太太的待完成事項:去大創買ㄇ型架(記得攤位是60*90喔)

  燈籠褲三條,那個150元的裙子不曉得叫什麼好,一條裙子配一條項鍊(虛弱的廣告)。

  是說魚丸我也不想提醒你們那天左右都是職人等級攤位啊哈哈哈哈哈哈(快來人拖走!)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