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幹嘛
Bloob | 09 九月, 2008, 21:12 | 日常記事 | (587 Reads)

  啊中秋節要到了,有人要來我家烤肉嗎?請在這篇登記(順便打想烤啥來吃),日期暫訂9/13(六)晚上,如果大概五六個人左右就不用額外繳錢,人來就好。原則上有兩個人就會起爐,但煙火要玩的自行準備,以上。

 

  跑進白色房間後瘦了5kg‧_‧所以現在在43↓kg(如果體重計有準的話)腰26↓吋(很久沒看到這數字)。

  你什麼時候要幹什麼?我不知道。

  到底剩下什麼。

  想藉由3D假扮成2D人物的動力還要靠別人燃燒,自己有一種想燒卻燒不太起來的感覺。

↑亂入:我的配對是太春&希要,至於混血兒(攤手),他能去離子燙就可以跟瑪莉羊一起了。

倒是最近想出的順序應該是米納斯=C.C.>祐希

米大豆from特傳,其實我不曉得在msn打這麼久沒人猜的到是地球要毀滅了嗎

  ㄟ淑娟阿港謝謝你們的擔心,這是心病,隔一陣我腦袋就會破病,病完了就會自己好,以前不會這樣只是我沒特別說。

  還有一件事在進行,我想等成功了再來報告。

Trackback URL: http://blog.segaa.net/trackback.php?id=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