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有一位理髮師,開了一間理髮廳
有個美國人來剪頭髮
剪完以後,理髮師對他說:「你是我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所以免費」
美國人聽了以後就很高興的走了
隔天早上當理髮師開門的時候,他發現了地上放了一籃蘋果
另方面有個英國人來剪頭髮
剪完以後,理髮師對他說:「你是我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所以免費」
英國人聽了以後也很高興的走了
隔天早上當理髮師開門的時候,他發現地上放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另天來了個中國人要剪頭髮
剪完以後,理髮師對他說:「你是我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所以免費」
中國人聽了以後也是十分高興的走了
隔天早上當理髮師開門的時候 ...........................................
他發現門口站了一堆中國人 ...........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1)

每天10分鐘 給妳水蛇腰

 更新日期:2008/07/12 09:54 【中國時報 陳奕筑台北報導】

 又到夏天大秀身材的時候,不管是緊身T恤還是火辣比基尼,都要展現纖細腰身才夠看,提供6招簡易纖腰體操,配合纖腰產品,每天10分鐘,還你動人S型魅惑纖腰。

 

 有些人體重明明不胖,卻有小腹突出的困擾,原因在於肚子老化廢棄物沉積,藉由每日腹部按摩可有效改善,還能幫助排便,另外側腰伸展的動作可訓練腰部線條,腰後按摩可推擠肥厚脂肪,還可舒緩腰部痠痛,建議泡澡後進行體操效果會更好。

 

 纖體產品五花八門,發熱式、清涼型都有,巴黎萊雅公關經理張郁瑋表示,新一代纖體產品強調分子更細小,可針對局部肥胖的小腹、腰間贅肉等做改善。

 

 瘦腰6招

 

 1.搓揉腹部:從肚子右下方開始畫到肚子左下方,以順時針方向重覆10次,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水。

 

 2.腰後部揉捏:雙手環住後腰,抓或揉捏腰上贅肉,刺激腰部脂肪。

 

 3.腰後伸展:兩腳前伸坐在地板上,用毛巾包住腳掌,緩緩抬高腿到最高點,靜止10秒鐘,再換另一隻腿,感覺腰後肌肉微痠即可,來回至少3次。

 

 4.腰側搓揉:從腰部斜向胸部,稍微用力揉搓體內老化廢棄物,可以感覺腰部肌肉向前運動,來回重覆10次即可。

 

 5.腰側伸展:雙手平移向同一方向,另一隻腳向反方向抬起,注意身體保持正面不傾斜,感覺腰側微痠即可,再重覆換方向進行。

 

 6.礦泉水伸展:利用礦泉水重量,鍛鍊側腰曲線,身體一次向同一邊傾斜,直到微痠即可,各重覆10次。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1)
   小品~當我擁有愈多時 願意給的竟然愈少

在雲林急診的最後一個夜班,想不到病人竟像知道我要離開似的如潮水般從各處湧入。晚上9點多,門診醫生轉介來一位病人溫先生。他發燒、嘔吐,右下腹有明顯的壓痛及反彈痛,看來就像是盲腸炎。我幫他作了簡單的身體檢查,告訴他和他的妻子我的猜測以及可能需要開刀。
『醫生,能不能更確定一點?』溫太太猶豫地追問。
『好吧,』由於來診病人很多,我說:
『等一下抽血結果出來我再進一步和你們討論』。
一小時後,抽血的結果顯示白血球上昇、發炎指數也升高。
『有八成的機會是盲腸炎了,』我說:
『我會請外科醫生來和你們討論開刀的事』。
只見溫太太又遲疑了:
『八成?能不能肯定是或不是?』
我有點生氣的回答道:
 (閱讀全文)
1、三長兩短:將長短不齊的筷子放在桌子上。因為人們習慣將「三長兩短」代表「死亡」。

2、仙人指路:即用大姆指和中指、無名指、小指捏住筷子,而食指伸出。在北京人眼裡這叫「罵大街」。

3、品箸留聲:把筷子的一端含在嘴裡,來回嘬,並不時的發出絲絲聲響。這種行為被視為是一種缺少家教的做法。

4、擊盞敲盅:用餐時用筷子敲擊盤碗。因為這種行為被看作是乞丐要飯。

5、執箸巡城:手裡拿著筷子,旁若無人,來回在桌子上的菜盤裡巡找。此種行為是典型的缺乏修養的表現。

6、迷箸刨墳:手裡拿著筷子像盜墓刨墳的一般在菜盤裡不住的扒拉。這種做法屬於缺乏教養的做法。

7、淚箸遺珠:用筷子往自己盤子裡夾菜時,將菜湯流落到其他菜裡或桌子上。這種做法被視為嚴重失禮。

8、顛倒乾坤:用餐時將筷子顛倒使用,正所謂飢不擇食,以至於都不顧臉面了,將筷子使倒,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9、定海神針:用餐時用一隻筷子去插盤子裡的菜品,這被認為是對同桌用餐人員的一種羞辱。

10、當眾上香:把一副筷子插在飯中遞給對方。這會被人視為大不敬,因為中國人的傳統只有為死人上香時才這樣做。

11、擺十字:用餐時將筷子隨便交叉放在桌上。北京人認為在飯桌上打叉子,是對同桌其他人的全部否定。

12、落地驚神:失手將筷子掉落在地上。中國人認為,祖先們全部長眠在地下,筷子落地就等於驚動了地下的祖先。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