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昨日我與同仁在執行路檢時 , 突然接到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

騙徒:喂!您好 , 這裡是『高雄市刑事警察局』 ,我們剛剛偵破一起刮刮樂詐騙集團案件
;
發現您的帳號被歹徒冒用 , 希望您能配合我們偵辦 ...

我:『高雄市刑事警察局』?高雄市有刑事警察局嗎?

騙徒: 是 ... 高雄市政府刑警隊啦!


我: 有沒有說錯?

騙徒: 是 ... 高雄市刑大啦?


我: 喔!那我要怎麼配合你們辦案?
騙徒: 我們現在要確認你的銀行帳戶的帳號及密碼 ...

我:是不是要我拿提款卡到提款機前等候你的命令操作?
騙徒 :?? ... 對啦!

我: 你市刑大嗎?你是幾分隊?
騙徒: 我偵三隊 .

(此時還能隱約聽到對方無線電聲音及此起彼落的接電話聲音 , 製造假象)

我:
偵三隊是幾分隊?
騙徒:啊偵三隊就是『第三隊』哪有什麼幾分隊 ...

我:那你們大隊長是誰?
騙徒: 胡木源 .

我: 你會被長官罵唷!胡木源已經升局長了唷!

騙徒: 喔!我一時說錯的啦 . 先生 ,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們要確保你的帳戶安全!

我: 請問高雄市警用電話開頭是 772或是 768
騙徒 ......

我: 請問神兵是什麼?成功是什麼?大新是什麼?
騙徒 ......

我:
請問您是基層偵查員或是幹部?
騙徒: 是偵查員 .


我:喔!那好 ,校歌『台灣寶島~文物豐隆~復興基地~主義恢弘 ... 』下一句是什麼?
騙徒 ..... 我畢業 ? 校歌我忘了?

我: 那警察的四大任務是什麼?

(正確解答是:依法 - 維持公共秩序、保障社會安全、   防止一切危害、促進人民福利)

騙徒:
... 巡邏、值班、備勤 ... 還有應該是『站路口』 , 唉呀!我是刑警 , 那個制服仔的任務我不清楚啦!


我:那你很混唷!我也是警察啦!你要騙人也要先把自己充實一下啊!那我現在要怎麼配合你?
(此時對方也聽到我的無線電有喊話聲傳出)

騙徒:
...... ... 不用了 , 我們只是要提醒你小心別被詐騙集團冒用帳戶了 .


我:這樣喔 , 那你們今天有詐騙成功嗎?我看你口才那麼差 , 應該不會成功吧!
騙徒 ... 幹! ........(生氣掛電話 , 有哭)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 時時提醒您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2)

她犯了人人都會犯的錯!"賠了性命



可能是人人都會犯的大錯誤!

請把這知識傳 給您的好友!注意!這可能是人人都會犯的大錯誤!

在台灣,一名女人突然七孔流血暴斃,一夜之間赴黃泉,大家要多多注意!

經過初步驗屍,斷定為中砒霜毒而死亡。那砒霜從何而來?
警方深入調查。一名醫學院教授被邀協助破案。
教授仔細察看了死者胃中取物,不到半小時,暴斃之謎便揭曉。
「死者並非自殺,亦不是被殺,而是死於無知的『它殺』」!

何為『它殺』!?   砒霜又是從何而來?
教授解釋說:「砒霜是在死者腹內產生的。」
死者生前每天也會服食「維他命C」,這完全沒有問題!
問題出在她晚餐吃了大量的蝦,吃蝦本身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她的家人吃了都沒有事,但死者卻同時服用了「維他命C」,問題就出在這裡
!

不能同時吃「蝦」和「維他命 C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實驗發現,蝦等軟殼類食物含有大量濃度較高的-五鉀砷化合物。
這種物質食入體內,本身對人體並無毒害!
但在服用「維生素
C
」之後,由於化學作用使原來無毒的-五鉀砷(即砷酸酐,亦稱五氧化砷,其化學式為As205),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即亞砷酸酐),又稱為三氧化二砷,其化學式為(As203)
,這就是人們俗稱的砒霜!
砒霜有原漿毒作用,能麻痺毛細血管,抑制巰基梅的活性,並使肝臟脂變肝小葉中心壞死,心、肝、腎、腸充血,上皮細胞壞死,毛細血管擴張。故中其毒而死者,常是七竅出血。

所以; 為慎重起見,在服用「維生素C」期間,應當忌食蝦類。

看完後;請不要吝嗇的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吧 !!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2)

0~10歲兒童教養全書節錄 [轉載]

嚴禁打孩子的小手
打孩子小手的做法太有誘惑力了!許多父母都不用想就會這麼做,但是請考慮一下這麼做所帶來的後 果。蒙特梭利是打孩子手心的早期反對者之一,她認為孩子的小手是用來進行探索的工具,是孩子天賦的好奇心的延伸。打孩子的小手實際上是向孩子傳遞了強烈的 負面信息。我們採訪過的所有敏感父母都贊成對孩子小手嚴禁進行體罰的,研究也支持了這個觀點。心理學家們研究了一群16個孩子,他們都是14個月大,與各 自的媽媽一起玩 耍。當其中的一組孩子試圖用手去抓一個不允許的東西時,他們會被打一下手;而另一些孩子則不會受到體罰。在7個月之後對這些孩子進行的跟蹤研究中,心理學 家們發現,受到體罰的孩子探索周圍環境的技巧比較低。比體罰更好的做法是將孩子和不允許碰的東西隔離開來,或者對孩子的探索過程進行監督指導,並且防止孩 子的小手受到傷害!!

 (閱讀全文)

練好耐心功 兩歲娃不麻煩﹝轉載﹞

 練好耐心功 兩歲娃不麻煩

【聯合報╱張麗滿/台大醫院復健部臨床心理師】

該怎麼形容兩歲娃兒呢?最愛說「不要」,又皮又「番」、拗到不行,難怪會被稱為「trouble 2」。

其實,鬧脾氣的背後可是有原因的,因為孩子需求更多、也更聰明了,看似有主見,卻又缺乏具體思慮。最常見的就是孩子想睡、又想玩時,父母再怎麼努力哄,孩子還是難免狂鬧一陣,搞得親子雙方都筋疲力竭。

 (閱讀全文)

與2歲寶寶和平相處的十大絕招

雖然,在行為能力上兩歲孩子已經獨立許多了,但是,面對逐漸進入「反抗的兩歲」,很多父母都是忙於應付孩子突如其來的情緒發飆問題,或是不能適應乖乖兒一改常態的變成不聽話的小壞蛋,自己的情緒也大受影響。
運用一些符合這年齡孩子的發展特性的相處技巧,以及用「隱惡揚善」原則,來作為幼兒行為矯正的基本概念,相信就能幫助您與您的兩歲孩子順利的度過這一段困難的時期。

 (閱讀全文)

不同階段的管教方式:一歲三個月到兩歲﹝轉載﹞

 不同階段的管教方式:一歲三個月到兩歲

大家都說世上的人可以分成兩類:一類凡事都說「好呀」,另一類凡事都說「不要」。我有把握告訴各位,世界上剛學會走路的孩子,都屬於後者!如果要找出這個階段的共通語言,那就是「不要」。孩子會告訴你,「不要」吃早餐、「不要」玩積木、「不要」洗澡,當然也「不要」上床睡覺。有人把這段期間稱為「第一次青春期」,就不難理解了,因為這時期的特徵就是反對、衝突還有叛逆。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