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星期三, 十月 01, 2008

摘要]
APE 发烧碟煲机王Burn-in CD 小白人手一隻,幫你的機器做運動,新舊器材合用,必下之選  【STS原文解說資料】:  這是世界音響音樂史上首次可以煲機和測試器材,以自然樂器發音的暖機CD。 APE發燒碟煲機王Burn-in CD小白人手一隻,幫你的機器做運動,新舊器材合用,必下之選【STS原文解說資料】:這是世界音響音樂史上首次可以煲機和測試器材,以自然樂器發音的暖機CD。  

 




APE發燒碟煲機王Burn-in CD小白


APE發燒碟煲機王Burn-in CD小白


【STS原文解說資料】: 【STS原文解說資料】:

這是世界音響音樂史上首次可以煲機和測試器材,以自然樂器發音的暖機CD。 這是世界音響音樂史上首次可以煲機和測試器材,以自然樂器發音的暖機CD。

這張CD中你將發現70多分鐘多樣化的音樂涵括最輕細之風琴聲至最高頻之短笛聲。 這張CD中你將發現70多分鐘多樣化的音樂涵括最輕細之風琴聲至最高頻之短笛聲。 所有聲響以自然發音的方式,來流經訊號所經過的擴大器,線材,CD唱盤和喇叭上。 所有聲響以自然發音的方式,來流經訊號所經過的擴大器,線材,CD唱盤和喇叭上。

不同於一般市售以訊號產生器所產生的頻率,如22 Hz、100 Hz、1500 Hz等等,STS在這張Burn-in CD中,以樂器聲的頻率和脈衝作用,同時供給你的音響系統全頻段音域的真正消磁和煲機之功效。 不同於一般市售以訊號產生器所產生的頻率,如22Hz、100Hz、1500Hz等等,STS在這張Burn-inCD中,以樂器聲的頻率和脈衝作用,同時供給你的音響系統全頻段音域的真正消磁和煲機之功效。  本碟子可煲閣下之喇叭線、連接頭、揚聲器和合併放大器甚至前後級功率放大器與各式各樣的CD、 SACD、 DVD機也煲出最佳效果。 本碟子可煲閣下之喇叭線、連接頭、揚聲器和合併放大器甚至前後級功率放大器與各式各樣的CD、SACD、DVD機也煲出最佳效果。

這張CD最理想的使用,RUN IN喇叭、線材、電源連接器材和前級 & 後級擴大機,還有CD/SACD/和DVD等唱盤。 這張CD最理想的使用,RUNIN喇叭、線材、電源連接器材和前級&後級擴大機,還有CD/SACD/和DVD等唱盤。

開始用你的CD唱盤播放第一首隨意播放,可逐漸地把音量?#123;高至發現超低音箱的喇叭單體,有前後移動的感覺後,才把音量開始向下?#123;低。 開始用你的CD唱盤播放第一首隨意播放,可逐漸地把音量?#123;高至發現超低音箱的喇叭單體,有前後移動的感覺後,才把音量開始向下?#123;低。

在感到低音喇叭還有前後移動感的「安全音量」時,讓這音量播放2小時後,再次提升少許音量,就讓這音量下播放4小時,最後按需要連續播放本碟一段時間,以你平時收聽的標準播放一整天。 在感到低音喇叭還有前後移動感的「安全音量」時,讓這音量播放2小時後,再次提升少許音量,就讓這音量下播放4小時,最後按需要連續播放本碟一段時間,以你平時收聽的標準播放一整天。 有些高級Hi End音響器材,它可能花費更多時間來RUN IN,有時要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有些要長達半年以上)來煲機。 有些高級HiEnd音響器材,它可能花費更多時間來RUNIN,有時要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有些要長達半年以上)來煲機。

想要RUN IN你的擴音器,我們建議如下操作方式,將兩個喇叭距離30cm面對面放置,其中一個喇叭以「反相」的方式連接喇叭線,這麼做的話,二個喇叭面對面的發音,將會因「反相」而將二個喇叭的聲音互相抵消而減弱。 想要RUNIN你的擴音器,我們建議如下操作方式,將兩個喇叭距離30cm面對面放置,其中一個喇叭以「反相」的方式連接喇叭線,這麼做的話,二個喇叭面對面的發音,將會因「反相」而將二個喇叭的聲音互相抵消而減弱。

理論上從CD唱盤、線材、擴大機、喇叭線到二個喇叭,如果是二個喇叭如此面對面擺放,且一個喇叭是反相接法的話,只要左右聲道的數值完全一直,那麼應是完全抵消沒有聲音的。 理論上從CD唱盤、線材、擴大機、喇叭線到二個喇叭,如果是二個喇叭如此面對面擺放,且一個喇叭是反相接法的話,只要左右聲道的數值完全一直,那麼應是完全抵消沒有聲音的。

這有兩個好處,首先它確保不會煩擾到你的鄰居,另外有益於夜晚的安靜的睡眠,如果您要在晚上RUN IN音響系統的話,我們會建議您如此操作。 這有兩個好處,首先它確保不會煩擾到你的鄰居,另外有益於夜晚的安靜的睡眠,如果您要在晚上RUNIN音響系統的話,我們會建議您如此操作。

第一首 低頻/高音管風琴 第一首低頻/高音管風琴

第二首 打擊樂器高音 第二首打擊樂器高音

第三首 打擊樂器低音 第三首打擊樂器低音

第四首 打擊樂器超高音 第四首打擊樂器超高音

第五首 鋼琴低音/高音 第五首鋼琴低音/高音

第六首 快速敲打打擊樂器從小型器樂 第六首快速敲打打擊樂器從小型器樂

第七首 長笛、低音薩克司風、中音薩克司風和超低音大提琴 第七首長笛、低音薩克司風、中音薩克司風和超低音大提琴

第八首 STS Television製作聲音圖書館 第八首STSTelevision製作聲音圖書館

第九首 消磁煲機專用訊號 Demagnetising CD Track 第九首消磁煲機專用訊號DemagnetisingCDTrack

每次播放此碟時,請確定音量旋鈕為最低點,然後漸進將音量提升至感覺低音單元開始震動時,即可以不用再將音量提升,開始進入煲機狀態。 每次播放此碟時,請確定音量旋鈕為最低點,然後漸進將音量提升至感覺低音單元開始震動時,即可以不用再將音量提升,開始進入煲機狀態。 在播放兩至三次後,再提升小許音量連續運作約四小時,然後再將音量?#123;低小許便可進入連續煲機程序。 在播放兩至三次後,再提升小許音量連續運作約四小時,然後再將音量?#123;低小許便可進入連續煲機程序。

建議每次連續煲機時,請不要超過八小時,如果是真空管機或純A類之類的擴大機,更不應超過六小時,每次煲機的相隔時間應保持約最少半小時的關機時間,確保器材有足夠的休息及散熱時間。 建議每次連續煲機時,請不要超過八小時,如果是真空管機或純A類之類的擴大機,更不應超過六小時,每次煲機的相隔時間應保持約最少半小時的關機時間,確保器材有足夠的休息及散熱時間。

煲機時請確保器材四周有足夠散熱空間。 煲機時請確保器材四周有足夠散熱空間。

使用全新或已很久沒有使用過的揚聲器播放時,請依照以上基本煲機程序的初步運作(看見低音單元開始震動時的音量運作下,連續播放四至五次,才再進入第二步提升音量程序運作),請「切勿心急」將音量提升至太高,而導致揚聲器損壞。 使用全新或已很久沒有使用過的揚聲器播放時,請依照以上基本煲機程序的初步運作(看見低音單元開始震動時的音量運作下,連續播放四至五次,才再進入第二步提升音量程序運作),請「切勿心急」將音量提升至太高,而導致揚聲器損壞。

相隔一段時間(約一至兩個月),請使用本碟排序第九首:“Demagnetising CD Track 消磁音效”消除揚聲器、CD唱盤、擴大機、訊號線、電源線等接頭上的磁化問題。 相隔一段時間(約一至兩個月),請使用本碟排序第九首:“DemagnetisingCDTrack消磁音效”消除揚聲器、CD唱盤、擴大機、訊號線、電源線等接頭上的磁化問題。

擺放揚聲器的地方之溫度及濕度變化很大的環境下,而長時間沒有使用過的揚聲器在沒有足夠的運作下,往往導致揚聲器單元有輕微硬化出現;若已完成以上煲機程序的揚聲器在沒有使用一段時間的情況下,建議應使用本碟初步之基本程序運作一至兩次後,才播放其他音樂軟件。 擺放揚聲器的地方之溫度及濕度變化很大的環境下,而長時間沒有使用過的揚聲器在沒有足夠的運作下,往往導致揚聲器單元有輕微硬化出現;若已完成以上煲機程序的揚聲器在沒有使用一段時間的情況下,建議應使用本碟初步之基本程序運作一至兩次後,才播放其他音樂軟件。

在經本碟消磁煲機之後,它將令你的音響系統的音效,透明度,細節、動態等賦予極好的改進,你將可以聽到每一個音符和每一個細微差別。 在經本碟消磁煲機之後,它將令你的音響系統的音效,透明度,細節、動態等賦予極好的改進,你將可以聽到每一個音符和每一個細微差別。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本碟在使用上請小心,請絕對要自行小心控制音量,因所有錄音均在-1dB當下進行,如果您因為使用不當,有可能讓您府上名貴器材受損壞。 本碟在使用上請小心,請絕對要自行小心控制音量,因所有錄音均在-1dB當下進行,如果您因為使用不當,有可能讓您府上名貴器材受損壞。

STS不向任何器材受損作出任何責任承擔。 STS不向任何器材受損作出任何責任承擔。 但使用正確時,可對閣下器材有音場、通透感、細節和動態等有極好的改善,尤其在音場的結像立體感和聲音音?#123;上有明顯進步。 但使用正確時,可對閣下器材有音場、通透感、細節和動態等有極好的改善,尤其在音場的結像立體感和聲音音?#123;上有明顯進步。



CD: Marantz - Burn In CD CD:Marantz-BurnInCD

01. Low-High Organ    [0:06:45.10] 01.Low-HighOrgan[0:06:45.10]
02. Percussian high    [0:14:59.46] 02.Percussianhigh[0:14:59.46]
03. Percussian low    [0:07:35.49] 03.Percussianlow[0:07:35.49]
04. Percussian very high    [0:07:19.67] 04.Percussianveryhigh[0:07:19.67]
05. Piano low-high    [0:01:56.38] 05.Pianolow-high[0:01:56.38]
06. Percussian very fast from small instruments    [0:08:28.29] 06.Percussianveryfastfromsmallinstruments[0:08:28.29]
07. Flute picollo, bassax, tenorsax, and double bass    [0:10:22.35] 07.Flutepicollo,bassax,tenorsax,anddoublebass[0:10:22.35]
08. Sound library STS Television Production (part of STS Digital)    [0:08:47.55] 08.SoundlibrarySTSTelevisionProduction(partofSTSDigital)[0:08:47.55]
09. Demagnetising CD track    [0:08:03.55] 09.DemagnetisingCDtrack[0:08:03.55]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0)

發表迴響

標題

內容

暱稱

Your email address

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