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星期三, 十二月 19, 2007

 
Subject: 奇摩知識的爆笑問答




 

每日一嘯: 奇摩知識的爆笑問答


[超自然  ]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答:你不是佛,吃再多的佛跳牆也是沒用的;還有,你沒事帶佛跳牆在身上幹麻?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來延長壽命嗎?
答:建議抽新樂園直接上天堂以免夜長夢多。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答:請先參考紫微斗數命盤後徵求專家意見。


[兩性關係 ]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  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答:水鴛鴦沒點就丟進浴缸裡,既不浪漫又沒有效用,難怪她要跟你分手。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長出翹鬍子了,誰來救救我兒子!
答:建議立即停止服用品客,並洽詢波爾茶的廣告部門是否可以代言。

[其他  ]  我想染頭髮,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答:泡醬油不會變色,因為醬油的原料不對,要泡黑豆油經過  30~40分鐘不等,立即見效!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苓膏來幫他歸零嗎?
答:請認明正牌產品才有效。

[男性疾病  ]  最近要去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答:傑克最近比較沒空,要等兩個月後才能預約,在那之前可以請佛萊迪醫生代刀。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答:到房間裡一個人吃比較有味道,這是新花樣。

[性教育 ]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答:你的小朋友有公開露臉的時候再戴就可以了。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答:臉上有痣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讓人誤會自己的痣是蚊子,下次要留智慧毛人家才會知道是痣,並切記勿再犯。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  5樓頂,為何他哭了?
答:一般要從  2樓開始循序漸進,切勿求好心切一步登天,會給小朋友很大的壓力。

[民俗  ]  今天踩到二坨狗屎,我朋友說我很賽,我該擦防曬油來預防踩到賽嗎?
答:要買有抗UV  功效的才有用。

[親子關係  ]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會被我爸打?
答:碘酒是用來做菜的,=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0)

發表迴響

標題

內容

暱稱

Your email address

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