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

星期日, 五月 11, 2008

  要是幸運草也這樣考試 , 大概沒人可以當板主了

 1.同一個用戶最多可以同時擔任3個非內部版面的版主。

  2.沒有讀過的保留+文摘文章,其標記顯示為B

  3.申請版主時不能處於戒網狀態,但“休閒娛樂”許可權除外。

  4.申請版主時,積分需在1000以上。

  5.文摘區的上限為3000篇。



  6.如果版主未能很好地履行版主職責,整理版面,維持版面討論秩序,整理精華文章(維護精華區),視為嚴重失職。

  7.版主的申請在Board_Apply版進行。

  8.U標記對普通用戶顯示為g

  9.版主封禁發文的最長天數為14天。

 10.版主若需臨時召集人員進行討論,可以在BMManager版申請會議室。

 11.版面的排名可以在BBSList版查詢。

 12.每個統計十大的版面最多可以有1篇文章進入十大。

 13.任何0區版面均不計十大,不計文章數。

 14.用戶不得在各個討論區發表空洞無物的灌水文章,但test版除外。

 15.申請版主的用戶,帳號建立時間需大於3個月。

 16.申請版主的用戶,上站次數需大於等於50次。

 17.版主的每一屆任期為360天。

 18.使用b1同主題刪除文章會減少文章數,但使用b6b3則不減。

 19.本站的非系統版面分為主題版面、主題版面的附屬版面和正版主管理版面三類。

 20.涉及失職的版主,將按情況分別給予警告或嚴重警告的處罰。

 21.同一篇文章最多只能由同一帳號在5個版面發表。

 22.對於使用特殊程式上站、發文、發信或聊天的用戶,經查實,將給予封禁許可權、修改上站次數或發文數乃至刪除帳號的處罰。

 23.若版主連續一周不上站,且沒有請假,視為嚴重失職。

 24.同一用戶最多可以同時擁有3ID

 25.版主不能使用“戒網”功能。

 26.申請修改ID大小寫成功的帳號,6個月內不得再提出同樣的申請。

 27.版主可以申請修改ID大小寫,只要其願意付出1000的積分。

 28.版主申請隱身許可權,要求積分達到15000分。

 29.版主在版面可以使用E鍵修改別人發表的文章。

 30.刪除置頂文章的原文後,置頂文章即行失效。

 31.b6標記刪除不是一項開關操作。

 32.對文章合集和加入精華會使文章呈現相同的標記。

 33.版主申請連任的必要條件之一是任期內版務考評表現良好,且沒有受到任何處罰。

 34.如果版面長期利用率低下,站務委員會有權終止版面。

 35.臨時版主只有在任期將滿時,方可發文申請轉為正式版主。

 36.正式版主辭職後6個月內重新申請,其任期從前一次上任日期開始計算。

 37.每個非正版主管理版面最多可以有3名正式版主和1名臨時版主。

 38.對於允許附件功能的版面,不論在TelnetWWW登錄下,用戶都可以相同方式上傳附件。

 39.3區的Blessing版面不計入十大,而是計入十大祝福的統計。

 40.申請開通常務會議室,需要所有版主表態支援並一致通過。

 41.未能管理好A類或B類會議室的版主,可以比照版主管理辦法進行處罰。

 42.範本回答最多可以允許555個漢字。

 43.用戶在發文和說明檔中不得使用會造成延時、斷線、影響使用者閱讀等的ANSI代碼,但是有特殊規定的ASCIIart版面除外。

 44.8標記對普通用戶顯示為b或者B

 45.;標記對普通用戶是不可見的。

 46.d鍵刪除文章忽略%標記。

 47.操作D00Y將清除版面所有標記X的文章,但同時標記m%的文章除外。

 48.常務會議室的申請條件是“平均使用時間”“總閱讀人次”和“總使用時間”均位列全站前30名之內的版面。

 49.區段刪除或標記刪除自己的文章,不會進入回收站。

 50.常務會議室的版主任免應和版面版主任免同步。

 51.主題版面的附屬版面、內部版面、會議室版面的版主名額,不計入同一人只能擔任2個版面版主的限制。

 52.臨時版主的任職,不計入同一人只能擔任2個版面版主的限制。

 53.B類、C類會議室的使用時間原則上不超過10天,到期未結束討論的應當在BMManager發文申請延期。

 54.申請版主需要征得版面所有版主的同意,並請版主發文表示支持。

 55.需要長期使用會議室性質的版面時,可以考慮使用二站資源。

 56.通過暫存檔,版主可以從自己的信箱轉載文章到精華區。

 57.已經加過精華的文章,再試圖加入暫存檔時,系統會詢問是否再次收錄的提示。

 58.精華區版主設置為"BMS"的目錄,只有具有版主許可權的用戶和本站站務才可見。

 59.如果版主濫用職權,隨意封禁用戶,視為嚴重失職。

 60.涉及嚴重失職的版主,經站務委員會討論決定,將免去該ID所有版面的版主職務,並發文於Announce公示。

 61.新版主須在上任72小時內到BMManager版報到,逾期者取消版主許可權。

 62.如果版主違反《帳號管理辦法》或其他站規明示不可為的行為,導致部分許可權被封禁,一律視為嚴重失職。

 63.版主被警告將導致失去一切除版主許可權以外的特殊許可權。

 64.版主不得擅自介入更改站務對版面事務的處理結果。

 65.每個模版最多可以設置20個問題。

 66.系統公開版面、系統內部版面和會議室版面的版主任命都不需要在BMManager報到。

 67.用戶可以通過群發郵件要求轉讓自己的ID

 68.版主可以自殺ID

 69.精華區版主設置為"SYSOPS"的目錄,只有該版的版主和站務才可見。

 70.在非內部版面舉行的投票,其相關公告資訊均發在vote版而非本身版面。

 71.“是非型”投票不須要設定選項。

 72.轉讓成功的ID,在30天內不得再次轉讓,否則刪除該ID

 73.戒網中的ID可以被轉讓。

 74.若一個版主在任期內受到一次嚴重警告和一次警告,將構成嚴重失職行為。

 75.Recommend是一個僅版主、站務和相關站務助理可見的內部版面。

 76.Telnet下的置頂操作是開關操作,但WWW下則不是。

 77.系統內部版面文章不建議轉載到其他公開版面,違反者可以按帳號管理辦法實施封禁文章發表許可權的處罰。

 78.新制定的版規,須由版面現任版主以W4方式進行提交,站務審核通過後才正式生效,否則版規不受保護。

 79.版面刪除帶有g標記的文章後,文摘區內相關文章即行消失。

 80.D23操作一旦執行,將導致刪除版面或文摘區的全部文章。

 81.如果用戶對BBS系統有相關建議或意見,可以去SysService版提出。

 82.BBSHelp版提供用戶使用BBS介面相關的疑難解答和幫助。

 83.同主題操作均可選擇操作範圍是覆蓋整個主題或是僅為定位點之後的部分。

 84.版主任滿1個完整的任期,如果希望連任,需要在BMManager提出申請並征得版面所有版主的同意,方可連任。

 85.版主任滿申請連任的,最多可以再擔任一個任期的版主。除非因卸任後版面無版主而被站務越格任命。

 86.如果版面灌水現象嚴重,版主不予制止,甚至參與灌水,視為失職。

 87.簽名檔被視作文章的一部分。

 88.沒有附件功能的版面,需要開通的,應由版面所有版主聯合在BMManager版提交申請。

 89.被封禁全站基本許可權將導致失去積分。

 90.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提前結束“戒網”狀態。

 91.新建版面的新開期考察為3個月。

 92.版面的版規、臨時管理辦法等,應當明示在用戶在版面按H6後可以看到的內容裏。

 93.用戶若申請重開已關閉的版面,應在版面關閉14天后提交申請。

 94.允許用W4操作提交會議室等內容版面的治版方針。

 95.被警告的版面,可以視情況判定版面版主失職。

 96.iJ的不同是前者在加入暫存檔時將過濾文章頭、引文和簽名檔。

 97.站務委員會保留對版面屬性直接進行修改的權利。

 98.正式主題版面連續兩周沒有版主,或處於新開期考察的版面沒有版主,將構成關版條件。

 99.在精華區移動目錄的排序位置將使絲路設置失效。

100.新開期考察期滿後應由在任所有版主聯名在BoardManager版提交新開期總結和轉正申請。

101.未能按期轉正的新版,可以延長3個月的新開期。

102.版主在一個任期內最多可以累計請假56天,但每次請假時間不受限制。

103.合集文章時,原文的附件部分將不被保留,合集加入暫存檔的操作也是如此。

104.同主題設為不可回復不是開關操作。

105.版主若未經允許擅自介入更改站務對版面事務的處理結果,視為失職。

106.對於有讀或寫限制的版面,版主未能良好控制讀寫許可權發放與回收的,將判為失職或嚴重失職。

107.對於版面分拆的考察,以“總閱讀人次”作為重要衡量指標,一般應至少連續兩周排名全站所有版面的前3/4

108.處於新開期考察階段的版面原則上不得申請合併、分拆與版面屬性變更。

109.每個版主最多可以設置20條絲路用於精華收錄。

110.用戶若在2004101被任命為某版臨時版主,並於20041120轉正,則其任期至20051119滿。

111.臨時版主的任期最長為2個月。

112.新開版面應由版主在開版二周以內提交具體的治版方針。

113.臨時版主轉正需要重新報到。

114.臨時版主的職責,在任期內和正式版主完全一樣。

115.申請增加版面版主名額需要所有版主聯名發文在BM_Apply版申請。

116.CaseAdvice版提供給用戶對仲裁案件進行討論和置疑。

117.Arbitration版受理用戶對版主或站務管理行為提出的仲裁。

118.版主可以使用;3操作推薦本版任何一篇文章,但普通用戶只能推薦自己發表的文章。

119.因為受到全站基本許可權處罰而被免職的版主,在處罰期滿後3個月內不得申請任何一個版面的版主職務。

120.普通用戶可以用Ctrl+Q查看文章的所有標記,包括那些版面列表前對一般用戶不可見的標記。

121.同主題加入精華的操作會使相關文章丟失原來的標記。

122.置頂文章可以被多次重複轉載到其他討論區,但其原文不可以。

123.刪除精華區錯誤文章時不會要求確認。

124.對於多次惡意衝擊十大的版面,可以給予終止版面的處罰。

125.申請附屬版面時,版面版主不得少於2人。

126.進行精華區目錄剪切操作會使指向它的絲路失效,但指向它下級目錄的絲路仍然有效。

127.在精華區按大寫S可以切換日期與文檔名稱的顯示。

128.版主可以修改暫存檔中的內容。

129.版面的多個版主各有自己的絲路,但暫存檔公用。

130.回收站裏的文章條目在恢復到版面後依然存在,但是並不能重複多次恢復操作。

131.精華區的文章之間和目錄之間不得重名,但允許某篇文章和某個目錄用同樣的名字。

132.恢復到版面的文章會丟失原來的任何標記。

133.在回收站裏可以進行文章標記操作。

134.若從文摘區將文章刪除,則從回收站恢復後仍然在文摘區。

135.不能改變已經設定的範本問題的順序。

136.每次版面屬性變更申請原則上只限更改一項版面屬性,與站務委員會溝通達成一致的情況除外。

137.版主可以在版面左上方看到本版其他版主的線上情況,顯示為綠色的線上,黃色不線上,該功能無視版主隱身的影響。

138.“單選型”和“複選型”投票最多可以設定10個選項。

139.“數值型”投票可以設定投票者輸入範圍的上下限。

140.只有“問答型”投票是記名式投票。

141.在合乎站規的範圍內,同一用戶使用其所有ID可以將一篇文章發表或轉載到12個不同的討論區。

142.版面如果遇到故意的商業行為,版主可以並且應當去Complain版舉報。

143.版主可以在ASCIIStudio版徵集進版畫面、版面宣傳Logo、活動看板等內容的製作,並在Service版提交相關申請。

144.修改精華區目錄的標題會造成絲路失效。

145.Arbitration版受理被申請人為站務或站務管理組的仲裁。

146.複選式投票因為同一用戶可以投多票,最後系統計算的各選項所占百分比總和可能超過100%

147.在個人說明檔中進行商業宣傳是不違反《帳號管理辦法》的。

148.同主題標記刪除時不會忽略m標記。

149.從文摘區刪除一篇文章後,版面對應文章前的g標記會消失。

150.通過絲路方式收入精華的文章,可以通過修改版面所收入的文章實現精華區的同步更新。 s
作者 dreamcast (General) :: comment (1)

發表迴響

標題

內容

暱稱

Your email address

個人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