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手紮] 右昌水災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9:24

 919凡那比水災 ,,, 這次水淹右昌可說是百年來首見一整個蝦

 來記錄一下這次慘況 

 9/19 下午四點多水淹進車庫 ,, 這時候神經還很大條 水淹到腳踝而已

 

  過沒多久老哥警報器叫了 ... 本來還以為是秀逗

  後來又叫了一次才發現停在後面的車已經淹過輪胎了 Q___________Q

 

     前面車庫已經淹到第一階了  , 錄影檔

 

     車子的淹水的水位情況就要看前面那篇     

     接下來就看災後重建的情況了

 (閱讀全文)

« [抱怨] 919 凡那比風災 天災? 人禍 !? | Main | [敗家] 新電腦 »

[抱怨] 919 凡那比風災 天災? 人禍 !?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1:12

〔中央社〕凡那比颱風挾豪雨侵襲南部。高雄氣象站統計,截至傍晚,北高雄累積降雨超過275毫米;淹水嚴重地區包括鼓山、楠梓區及高縣仁武、岡山一帶,部分地區已積水逾30公分。

高雄市工務局下水道工程處二科科長張世傑表示,原本排水不錯的高雄市區,實在因瞬間降雨太大,下午3時到4時間的最大瞬間降雨頻率是87.5毫米,超過高雄市設計5年暴雨頻率的標準每小時70.9毫米的標準,所以才會渲洩不及、造成積水。

氣象站指出,從凌晨到下午4時40分,南高雄累積降雨量約192毫米、北高雄測得降雨量是275.5毫米。

高雄市積水地區包括九如路、十全路,澄清路與義華路交界口、鼓山區及楠梓右昌區一帶;尤其典寶溪、後勁溪沿線都有嚴重的積水。

 (閱讀全文)

« [練習] 練拍系列 | Main | [手紮] 右昌水災 »

[練習] 練拍系列

海天遊蹤 — 作者 segaa @ 17:23

入手 D3000 一直很少拍 ,, 一來是懶 二來是懶 三來還是懶 XD

還是乖乖的來練習一下好了

夜景&黃昏 大都用 18-105mm VR拍的 ~~ 

1. 自家頂樓黃昏

 

 (閱讀全文)

« [食記] 韓式料理 - 全羅道 | Main | [抱怨] 919 凡那比風災 天災? 人禍 !?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