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敗家] OCZ Vertex plus系列 120GB 2.5吋 SATA2 SSD 固態硬碟 | Main

15 五月, 2012

[敗家] Diablo III 典藏版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19:20

 

典藏版常見問題

1. 請問台灣《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活動什麼時候開始?可以在哪裡預購呢?
我們會再近期內公佈《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的活動時間以及預購通路商,請玩家密切注意官網公告。

2.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光碟內容是全語系版本嗎?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內容是全語系版本。

3. 如果我購買韓國或歐洲的典藏版,我可以啟用在台灣的Battle.net帳戶嗎?
可以。不管玩家購買的是哪一個國家的典藏版,都是全語系的《暗黑破壞神III》遊戲內容。

4.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推出時,能夠限制一人只能買一套嗎?
《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將由代理商安排通路事宜,我們會轉達玩家意見。

5. 屆時若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預購,請問有國外寄送的服務嗎?
通路商將不提供國外寄送《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的服務。

6. 我的Battle.net帳號已經有《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版的授權,等我拿到典藏版之後,我可以升級我的帳號嗎?升級後可以拿回我的標準版送給我的朋友嗎?
迫不及待想要在第一時間進入遊戲的玩家可以先購買《暗黑破壞神III》繁體中文數位版,取得《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後,玩家可以經由Battle.net的帳號管理頁面,進行序號啟動及升級。升級完成之後,玩家可以聯絡客服團隊,一般情況下,玩家可取得新的標準版序號,並將之送給朋友。

7. 關於《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所贈送的虛擬物品,假設我在北美和亞洲伺服器都有角色,請問兩邊都領得到虛擬物品嗎?又或我的Battle.net帳號同時擁有北美以及台灣的《星海爭霸II》授權,那我兩邊都可以獲得頭像嗎? 
《暗黑破壞神III》: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不論選擇哪一個伺服器,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儲藏箱都可以領到典藏版的虛擬物品 -- 光輝羽翼、瓶裝靈雲及瓶裝聖煙。此外,《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所附贈的的虛擬物品無法掉落或是與其他玩家交易。
《魔獸世界》: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所有《魔獸世界》帳戶皆可領取鬼娃薩滿虛寵。

《星海爭霸II》:擁有《暗黑破壞神III》典藏版授權的玩家,只要是在同一Battle.net帳號下的所有《星海爭霸II》帳戶皆可獨家軍隊徽記和三種暗黑主題風格的Battle.net頭像。 
 
其實一開始只是跟著一窩蜂跑去搶 XD
 
不小心就搶到了 , 後來才知道價值所在
 
光全語系、含 DI DII 就夠爽了 , 還有精美的盒子跟畫冊
 
爽度真是高阿 >\\\\\\\\\\< 
 
  
 
 
我不是什麼發燒級的玩家 ,, 東西買來就是要用的 ~
 
所以直接開箱
 
 
暗黑破壞神就冒出來了阿
 
 
東西很多
 
 
傳說中的隨身碟 !O! , 內含 Diablo II 、 Diablo II 典藏版  
 
另外有附序號。  
 
 
Diabli III 安裝光碟 , 其實我只要序號就好了
 
遊戲早就在網路上裝好了 ~ 裝的是繁體中文版 XDD
 
很多人沒做功課裝了繁體版卻在網路上買了英文語系 ,
 
或是買了繁體中文版卻想玩英文版 , 造成一堆 Error
 
幸好典藏版都沒這問題 , 支援全語系    lol
 
接下來就開通帳號了
 
 
這時候也犯了傻 , 之前在公測的時候註冊 帳號 ~~
 
結果忘記密碼了 ... 打了好幾次 帳號還被鎖定  Q __________Q
 
只好重新註冊一次 , 不過註冊介面已經有中文版了
 
用重複的身分證字號註冊.... 也 PASS 了 , 這次密碼絕對不能再忘記阿
 
人老了 /______ \
 
DIII 帳號   : segaa#3395    
 
大家來屠殺呆阿伯吧   ~
 
 
 
 
 

« [敗家] OCZ Vertex plus系列 120GB 2.5吋 SATA2 SSD 固態硬碟 | Main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