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日劇] 交響情人夢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9:04

交響情人夢 

   原本對這片子沒啥興趣 ,

   不過辦公室裡面的大姊很迷 ...

   就抓回來看看了

   看了片頭實在很想放棄, 很標準的搞笑片 XDD

   不過因為太無聊了還是繼續往下看

   看到千秋跟野田在音樂上的邂遘 , 就覺得有趣了起來

   高貴的王子 vs 拉榻的腐女 ^Q^

   前幾集算是個人演出從鋼琴到小提琴的合作

   到千秋陰錯陽差當上樂團指揮開始實現他的夢想

 (閱讀全文)

« [sybase] Ton N 的方法 | Main | [Blog] Lifetype 升級 1.1.4 -> 1.2.1 »

[sybase] Ton N 的方法

blog二三四 — 作者 segaa @ 14:48

Sybase 12.5.1 不支援 select top n * from xxx 的語法

之前困擾了一下子 :D

不過因為懶惰就一直沒查 

今天上網搜尋一下馬上就有答案了  ^^

 (閱讀全文)

« [日劇] 白夜行 | Main | [日劇] 交響情人夢 »

[日劇] 白夜行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4:29

白夜行 

殺害親生父親的少年,與殺害親生母親的少女…他們從此失去陽光,只有彼此是唯一的希望!本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東野圭吾的名著,描述背負殘酷命運的少男少女,兩人之間永不見容於世的愛與罪。

14年前,亮司(
山田孝之飾演)為了拯救初戀對象雪穗(
綾瀨遙
飾演),失手錯殺自己的父親;而為了保護亮司,雪穗也殺害了自己的母親。11歲的亮司與雪穗立下約定,即使未來不再相見,即使無法再牽彼此的手,為了走向新的人生,他們將在今日離別。
為愛奉獻一切的少年,以人生作為回應的少女,兩個「殘酷、孤獨、純粹」的靈魂,描繪出歷經十四年的「純愛」。他們只希望,能在陽光下手牽手,慢慢的走…

本劇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黃金拍檔:
山田孝之綾瀨遙再度攜手合作,挑戰「白夜行」更深沉、更複雜的純愛形式。而好久不見的柏原崇
,也將在劇中展現成熟魅力,演出財團少東。再加上實力派演員渡部篤郎、八千草薰、武田鐵矢、余貴美子貫穿全劇,還有飾演男女主角幼少時代的泉澤祐希、福田麻由子,共同創造永晝之夜的「白夜行」世界!

 (閱讀全文)

« [手紮] 加班 .... | Main | [sybase] Ton N 的方法 »

[手紮] 加班 ....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4:00

下班是應該的~

前言
企管專家認為,不管辦公室有多少工作,時間到了最好就離開,不僅如此,最好五點就下班。
「怎麼可能?那麼事情更做不完」你心裡不以為然的想。先別急,聽聽專家的理由是什麼。

 (閱讀全文)

« [遊樂] Wii初體驗 | Main | [日劇] 白夜行 »

[遊樂] Wii初體驗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4:32

打從wii還沒上市,就一直很想玩

但是人老了就是沒啥衝動敗家

加上家裡面也沒啥小孩子吵著要玩, (家裡面兩各小朋友分別是 1歲、2歲 XDD ) 

就一直觀望到現在

直到跟朋友借了台才搬回家玩玩

wii

 (閱讀全文)

« [程式] Delphi 讀取 Excel | Main | [手紮] 加班 .... »

[程式] Delphi 讀取 Excel

亂七八遭anything — 作者 segaa @ 15:34

剛好要用到  , 就順手查一下資料 ...

沒想到透過 ADO 真是令人驚訝的簡單 XDD

基本上就是開各 ADODATASET 然後再開各 datasource

再來要給 dbgrid 或是其他物件使用就都跟 ADOQuery 還是  Table  操作差不多了

要轉入其他 DataBase 基本上也很簡單了 ...

下面是原廠提供德說明 :) 

 (閱讀全文)

« [手紮] 高雄的彩虹 | Main | [遊樂] Wii初體驗 »

[手紮] 高雄的彩虹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13:34
因為颱風來襲 , 所以今天開車上班

結果回到家車門竟然壞了 ....

就又跑去修車 Q___Q

不過走路去領錢的時候 , 竟然看到難得一的彩虹 ...

又圓又完整, 應該是十年來難的一建的景象吧 :)

馬上拿起手中的 .... 數位相機 Orz .... , 沒辦法把相機隨身攜帶 QQ

彩虹 @ 右昌

(用數位相機拍的 , 別太CARE了 Q_Q) 

 (閱讀全文)

« [廣告] [影片] 桂綸美 陳柏霖 Sony Walkman | Main | [程式] Delphi 讀取 Excel »

[廣告] [影片] 桂綸美 陳柏霖 Sony Walkman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07:02
桂綸美 陳柏霖 Sony Walkman


« [轉貼] 大學各系超強愛情短信 | Main | [手紮] 高雄的彩虹 »

[轉貼] 大學各系超強愛情短信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01:26
高校各係超強愛情短信
 政治係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法律系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生物系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閱讀全文)

« [轉貼] 學會珍惜 | Main | [廣告] [影片] 桂綸美 陳柏霖 Sony Walkman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