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手紮] 加班 .... | Main | [sybase] Ton N 的方法 »

18 八月, 2007

[日劇] 白夜行

影音戲劇 — 作者 segaa @ 14:29

白夜行 

殺害親生父親的少年,與殺害親生母親的少女…他們從此失去陽光,只有彼此是唯一的希望!本劇改編自直木賞作家東野圭吾的名著,描述背負殘酷命運的少男少女,兩人之間永不見容於世的愛與罪。

14年前,亮司(
山田孝之飾演)為了拯救初戀對象雪穗(
綾瀨遙
飾演),失手錯殺自己的父親;而為了保護亮司,雪穗也殺害了自己的母親。11歲的亮司與雪穗立下約定,即使未來不再相見,即使無法再牽彼此的手,為了走向新的人生,他們將在今日離別。
為愛奉獻一切的少年,以人生作為回應的少女,兩個「殘酷、孤獨、純粹」的靈魂,描繪出歷經十四年的「純愛」。他們只希望,能在陽光下手牽手,慢慢的走…

本劇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黃金拍檔:
山田孝之綾瀨遙再度攜手合作,挑戰「白夜行」更深沉、更複雜的純愛形式。而好久不見的柏原崇
,也將在劇中展現成熟魅力,演出財團少東。再加上實力派演員渡部篤郎、八千草薰、武田鐵矢、余貴美子貫穿全劇,還有飾演男女主角幼少時代的泉澤祐希、福田麻由子,共同創造永晝之夜的「白夜行」世界!

--
  利用了颱風不能出門的日子,悶了一整天看完這部日劇
 
  感想是好陰沉的日劇 , ,

  非常非常的陰沉 ....

  雖然一開始就把結局撥出來了

  讓人覺得很悶

  整部的劇情來說也沒什麼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情

  就是一直殺人、說謊、掩飾

  中間有幾段真的讓人很酸很痛 , 雖然說人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但是要真的甩開過去的羈絆,奔向自己的幸福

  那也是很殘忍的一種手段

  再來就是要亮加害銀行行員還有雪穗要傷害自己好朋友

  這都讓人覺得好恨好氣... 卻又不由自己的跟著掉入男女主角的思維中

  竟然想著如果是我 ., 會不會也做出這種選擇 (好像扯遠了 XDD )

  看來得悶一段時間來沉澱這片深深的黑暗了 =_=

 


« [手紮] 加班 .... | Main | [sybase] Ton N 的方法 »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