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wii] Wii Motion Plus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23:04

在今年的美國E3電玩展上,任天堂展示了Wii Remote加強套件-「Wii MotionPlus」。配合這樣的套件,可以配合手中的Wii Remote控制器完成更細緻的動作。

 

早先當任天堂正式推出Wii的時候,除了部份遊戲程式對上的問題之外,大部分玩家硬該也能稍微感覺到︰雖然Wii Remote確實可以反應手部大幅度的動作感應,但一些較為細膩的動作可能還是會稍微凸槌。

 

為了克服這樣的缺點,任天堂這次便開發出「Wii MotionPlus」套件。它只是一個加裝載Wii Remote尾端的小型裝置,而底部還是可以讓使用者將原本的雙截棍 (NunChuk)控制器與Wii Remote結合。加裝上去之後,可以讓Wii Remote控制器感應更為精準,配合後續推出的《Wii Sports 度假村》、《Wii Music》等遊戲新作,忠實反應出玩家手上細微的角度位置。

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閱讀全文)

« [手紮] 莫拉客風災-八八水災 | Main | 領導與做人 »

[手紮] 莫拉客風災-八八水災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3:27

以前小時候種是被灌輸著一種觀念

就是颱風很可怕,颱風期間不要隨便出門

因為老爸是台東人,在台東老家只有樹木搭建的房子!?

所以在他們觀念中颱風是可以造成屋倒人亡的可怕 ..

然後總是聽老媽說以前87水災怎樣怎樣

都會覺得那是以前的事情,現在預報那麼發達房子那麼堅固

區區的颱風對台灣而言應該是小Case ~

 (閱讀全文)

« [手紮] 2009世運在高雄 | Main | [wii] Wii Motion Plus »

[手紮] 2009世運在高雄

心情典藏 — 作者 segaa @ 22:22

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index.php

雖然世運已經結束許久,

但是還是想來記錄一下當時的感動

很不好意思的是主場館明明就近在旁邊

騎腳踏車常常經過,卻沒能抽空進去看到任何一場表演

原本還想去收集全場館 Orz

anyway 看看照片吧 ^^

 (閱讀全文)

« 《濕疹生活保健》慢性患者宜忌口 洗澡水別太熱 | Main | [手紮] 莫拉客風災-八八水災 »

《濕疹生活保健》慢性患者宜忌口 洗澡水別太熱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16:29

《濕疹生活保健》慢性患者宜忌口 洗澡水別太熱


預防濕疹復發,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要特別留意。中醫師李淑芬表示,濕疹跟內外在因素都有關,且很容易再度復發,慢性濕疹患者宜忌口,像是海鮮、蝦子、蟹類、牛肉、燒鵝、燒鴨等食物少碰為妙,菸酒、油炸、燒烤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宜。

此外,生活中應避免受到不良因素的刺激而誘發濕疹,例如洗澡不要用溫度太高的熱水,也不要使用鹼性肥皂或沐浴乳沖洗,貼身衣物像是內衣褲等應選擇純棉的材質,以便充分吸汗和排汗,至於尼龍布料最好不要使用,因為這種布料較不會吸汗。

醫師表示,濕疹發作起來常常會讓人癢到受不了,如果要避免濕疹上身,除了上述所說的各種保健方式外,在發現皮膚有濕疹時,最好趕快就醫治療,讓醫師來處理比較妥,千萬不要自行買藥膏亂塗抹一番,以免延誤了治療的時機甚至加重病情。


« [手紮] 回憶 | Main | [手紮] 2009世運在高雄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