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敗家] Sigma 30mm f1.4 for Nikon

敗家實錄 — 作者 segaa @ 19:10

看了好久的定焦鏡 ~ 本來一直相中是跟 Oak 借的 Nikon 35mm f1.8g ~

結果一直缺貨買不到

最近被 Finding 勸敗副廠的 Sigma 30mm f1.4

說拍人像 食物都很實用

 

 

 

 (閱讀全文)

« [單車] 破胎 + 煞車皮 | Main | [單車] 高雄 愛河風 »

[單車] 破胎 + 煞車皮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0:02

上週的車子破胎了  , 車停在公司停車場接近中午的時候同事問說我車子好像沒氣

結果一看發現整台就消氣了 ,

最令人震驚的消息是因為前一晚牽車時打氣桶掉下來

順手拿起來就放到窗口上面沒裝回去 ,, 結果就沒帶了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 !?

anyway 請老哥幫我帶維修工具來

(其實只需要打氣桶啦 , 車上有備胎.. 後輪有快拆直接換掉其實很快的)

結果老哥直接開車過來載 , 很奇怪的就是用他的車竟然只要拆前輪就可以放進後座了

我的小鴨真的要加油了 XD

回家後拆掉後輪取出內胎檢查一下沒啥大傷 後來泡水才發現破了一個小洞

摸摸外胎就摸到元兇了

 (閱讀全文)

« [更新] HTC Desire HD 軟體無線更新 | Main | [敗家] Sigma 30mm f1.4 for Nikon »

[更新] HTC Desire HD 軟體無線更新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22:58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205643

http://www.htc.com/tw/support.aspx 

我們將於3月14 號開始提供1.37.921.1(台灣大哥大)/1.37.751.1(中華電信)的HTC Desire HD無線軟體更新,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後請從功能表>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軟體號碼會更新成1.84.921.2(台灣大哥大)/1.84.751.2(中華電信) 即表示更新成功)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改善系統效能與更新相機功能 注意: 請先備份您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Wi-Fi環境下載更新(例如:住家及辦公室等)。如您目前使用3G網路,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0800-088-858/ 行動電話請撥打(02) 8761-5959。關於自動線上更新



收到了更新中!

 

基本上完全無root ,  沒安裝過任何東西第三方ROM

直接升級完全沒任何問題

升級後全部資料都還在 , 電力從 95% 變成 89%

中間重開機兩次左右 ... 現在來玩玩看嚕  :) 


« [轉貼]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 Main | [單車] 破胎 + 煞車皮 »

[轉貼]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轉貼分享 — 作者 segaa @ 13:14
這篇文在最近應該被轉貼到爛了
 

但是好的東西就是要多轉貼參考 ~

之前919淹大水後本來想寫一個  " 第一次淹水就上手 " 

其實台灣對天災人禍這種東西的處理起來也有自己一套標準跟手法

整個公司受重創後 也能在一個月內恢復生產

日本能台灣也要好好學習  ,, 加油 ~~ 

 

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地震發生之後,我將電視頻道鎖定NHK,網路則在Yahoo JapanTwitter。因為follow了不少日本推友,所以這幾個小時以來,我見識到日本人對震災的態度,也看到NHK示範了所謂媒體的高度與專業,雖然日本首相頻頻走馬換將,但是整個政府體系在震災過程當中的按部就班,實在教會我們很多事情。

NHK即時呈現的空拍畫面,冷靜而詳實提醒海嘯的正確訊息,即使某些主播跟記者的聲音有些顫抖,但是他們知道包括災區民眾跟全球日本人都很注意這些消息,他們必須鎮定,因為這是最重要的訊息來源。所以沒有災民呼天喊地的畫面,沒有記者跑去災區大呼小叫的搞笑,但是對於訊息傳遞,政府政策發佈,甚至每隔幾分鐘就提醒觀眾注意安全,NHK真是個讓人欽佩的媒體。我猜,他們一定做過很多準備,面對災難,他們要呈現怎樣的報導方式,要確實傳遞訊息,卻不能讓閱聽大眾陷入焦慮,也就是加深所謂的「創傷症候群」。

 (閱讀全文)

« [吃喝] 左營 海青燒餅 & 蘇家鹽水鴨 | Main | [更新] HTC Desire HD 軟體無線更新 »

[吃喝] 左營 海青燒餅 & 蘇家鹽水鴨

美食天地 — 作者 segaa @ 22:52

一直有聽說過海青燒餅,但是還沒自己去買過

查到資料都是說在海青工商大門正對面 XD

天真的我一直以為是左營大路上

但也沒認真找過 ,

今天決定騎車過去吃早餐

晃一下沒看到 , 倒是看到旁邊一堆車停在那邊

就跟著跑進去看 XD

果然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 店門口馬上大排長龍 ,

燒餅夾黑輪 夾蛋 夾菜就挺好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