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PSP] 強力背夾電池

亂七八遭anything — 作者 segaa @ 22:43

(1) 超高容量,使用4500mAh高容量電池蕊。
(20 超輕重量,採用超輕量鋰聚合物電池,重量僅150g。
(3) 原廠手感,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人機一體,完美結合。
(4) 細如肌膚,採用高密度皮革烤漆,同時具備止滑,服貼的效果。
(5) 緊密結合,獨家四槽卡榫,活動固定機構。
(6) 開關自如,具備充電開關,可控制充放電池時間,延長電池壽命。

 (閱讀全文)

« [CPG] java上傳 | Main | [美食] 蘇錦素食水煎包 »

[CPG] java上傳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13:24

相簿雖然提供網頁上傳跟上傳精靈,

但是對非 winxp 使用者要上傳照片只能使用網頁單檔一個一個上傳,

又時常有斷線沒傳完等等情形,

去找了一下CPG有提供java上傳得外掛,順手加上這功能,方便

win98、win2000、linux、mac etc.. 的使用者 ,

內文提供一下針對Coppermine Photo Gallery上讓一般使用者使用java上傳的修改步驟。

 (閱讀全文)

« [MySql] 備份與還原 | Main | [PSP] 強力背夾電池 »

[MySql] 備份與還原

網路服務 — 作者 segaa @ 11:11

mysqladmin -uroot -p flush-logs
mysqldump database -uroot -p --opt > backup.sql *備份*

mysql database -uroot -p < backup.sql *回存*


mysqldump -uroot -p --compatible=mysql40 db > xxx.sql
( --skip-opt --default-character-set=utf8 --set-charset=gbk database )

CREATE DATABASE:建立資料庫。
DROP DATABASE:移除資料庫。

 (閱讀全文)

« [lifetype] 自定網址、rewrite | Main | [CPG] java上傳 »

[lifetype] 自定網址、rewrite

blog二三四 — 作者 segaa @ 00:02

今天為了簡潔網址跟lifetype奮鬥好久,終於釐清了一些事情 :D

1. Apache ModReWrite 是透過 apache 的 mod_rewrite 模組來作 url 轉換,所以 http://www.abc.com/index.php?blogId=1 會被轉換成 http://www.abc.com/your-blog 。這跟再使用一般網址時沒有兩樣。因為 Apache 幫你作了所有的轉換工作。

2. 簡潔網址與自訂網址是透過 apache 的 ErrorDocument 的設定,來把『錯誤』的網址轉到特定的 pLog 程式來作處理。為什麼叫做錯誤?因為
http://www.abc.com/your-blog 其實是個不存在的URL,當 apache 接收到後,就把 http://www.abc.com/your-blog 傳到 error.php,error.php 再把網址轉譯成相對應的 變數如 blogId, articleId 等,再把這個 request 傳到 index.php,再進入 pLog 的正常執行程序。

所以你要是使用自定義網址或簡潔網址,你會發現 apache 的 error.log 有一堆 找不到網址的 error。

 (閱讀全文)

« [美食] 丼久的家 | Main | [MySql] 備份與還原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