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 [敗家] [腳踏車] KHS A 2000 | Main | [幹幹] 功學社 KHS 的品質爛螺絲 »

02 六月, 2008

[IIS] 伺服器無法載入應用程式 '/LM/W3SVC/1/ROOT'。錯誤為 '類別未登錄

Freebsd — 作者 segaa @ 14:01
事件類型: 警告事件來源: W3SVC 
事件類別目錄: 無
事件識別碼: 36 
日期: 2007/7/31 時間: 上午 03:51:34 
使用者: N/A 
電腦:
 描述: 伺服器無法載入應用程式 '/LM/W3SVC/1/ROOT'。錯誤為 '類別未登錄'。 
若需此訊息的其他資訊,請造訪 Microsoft 線上支援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事件檢視器:
 [1]: 伺服器無法載入應用程式 '/LM/W3SVC/1/ROOT'。錯誤為 '類別未登錄'。 
有關此消息的詳細信息,請訪問 Microsoft 聯機支持站點: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2]: 無法啟動 MS DTC 事務管理器。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3]: MS DTC 事務管理器啟動失敗。LogInit 返回錯誤 0x2。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4]: 找不到 MS DTC 日誌文件。 在確認所有由 MS DTC 協調的資源管理器不具有「不確定」狀態的事務 之後,請運行 msdtc -resetlog 創建日誌文件。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我的運行環境: WinXP Pro SP2;

 解決辦法:
 [1]: 檢查你的DTC服務(全名: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是否可以正常啟動, 
如果正常的話 請你跳過此步驟; 
如果出錯,無法正常啟動,請在開始-->執行 打上:msdtc -resetlog 以創建 日誌文件。 
如果運行這個命令沒出錯 請跳過下面這行字。 
如果運行這個命令出錯請轉到本文的下半部分的這個地方開始看。 
(==== 以下部分是網上重新找的資料 (如果執行上面步驟仍然不行,請繼續) ==) 
重起機器,檢查IIS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若不行繼續。

 [2]: 開始-->執行 打上 CMD 跳出 DOS視窗 下執行以下命令: 
1.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2.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3.regsvr32 asptxn.dll 
重新開機 解決囉 。

« [敗家] [腳踏車] KHS A 2000 | Main | [幹幹] 功學社 KHS 的品質爛螺絲 »

迴響


發表迴響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