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單車]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13:53

20100126 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完成吊樑作業 陳菊市長慰問工程人員


「左營區跨越崇德路、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工程」,(25日)晚完成最艱鉅的翠華路吊樑銜接作業。高雄市長陳菊親自於現場監看施工時表示,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必須同時跨越鐵、公路,施工過程必須克服許多困難,未來,不僅將使高雄市自行車道銜接更為完整,民眾自橋上還可飽覽蓮池潭、洲仔濕地、原生植物園等美麗風光。
  
吊樑作業於晚間10時30分進行,為避免影響人車通行,翠華路周邊道路並實施交通管制。而關心整體施工情形,陳菊市長除特於吊樑前前往現場聽取工務局長吳宏謀簡報,全程觀看吊樑作業;同時也帶著熱騰騰的豆漿與肉包,為辛苦的工程人員加油打氣。
  
陳菊市長表示,翠華路自行車道橋樑吊樑工程,可以說是整體工程最為艱鉅的部份,因為同時跨越鐵、公路,還特別連續三天商請台鐵於晚間10時30分後暫停工程路段高壓電,以便吊樑作業得以進行。因此僅管吊樑銜接看似剎那,但其間必須克服許多困難,很高興可以一起見證高雄的「永恆」。

 (閱讀全文)

« [吃喝] 屏東吃喝一日遊 | Main | [敗家] Giant 2010 XTC SE2 »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