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想西卡*

[玩樂] 台南 百花季

海天遊蹤 — 作者 segaa @ 21:40

「2012台南百花祭」自1月19日起於南瀛綠都心公園盛大開幕!

 活動結合迎春花卉展及府城百花祭精神,分別於南瀛綠都心公園及台南公園兩處主展場展出不同花藝主題及活動表演,

期間自1月19日至3月4日,展期長達45天,讓一家大小在過年期間增加一個充滿春意的踏青好所在。

  過年期間老媽就有在台南百花季 ,在台南公園搭車火車過去就能逛了

剛好 228連假就約老媽一起來台南看花了。

先開車到橋頭火車站的後方停車場 , 剛好聽到路人喊著地震 地震 ~

本來不以為意但是一走進捷運站就不停聽到廣撥請大家快點離開 oo

 

 (閱讀全文)

« [單車] XTC SE2 - PDA ( HTC Iphone ) 車架 | Main | [懷舊] 牛頓環 »

[單車] XTC SE2 - PDA ( HTC Iphone ) 車架

敗家實錄, 單車飛輪 — 作者 segaa @ 20:46
 
 
自從胖紅入手以來 , 已經從惜命命每天回來仔細擦車
 
到現在已經淪落到變成通勤車 , ,, 上下班都騎車他
 
偶爾下班林雨 and 車子被噴髒都很懶的處理了 /_ \
 
不過由於自己還是很常騎車 , 到是感嘆路上遇到的車友越來越少了
 
而且車隊的的約騎出遊已經從每個月一次 降到每季一次 => 半年一次 => 一年一次 |=Orz
 
廢言有點多,  ( 其實很想記話來個環島旅行了

隨著在公司越待越久,年假越來越多 感覺越來越有機會成行了 )
 
第一優先要裝的當然就是駐車架了 ,
 
大家都說高擋車不裝駐車架會傷車架之類的
 
其實會帶來很多不方便 , 而且對胖紅的定位而言已經撐不上高檔車了 ccc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這種 中駐架 , 在網拍上買的 130NTD ~ 記得要找這種可以上下夾緊的。
 
 (閱讀全文)

« [玩樂] 高雄 城市花田 高雄花田 | Main | [玩樂] 台南 百花季 »

Powered by LifeType